秋风习习中,我和同学们来到了上海动物园。一踏进动物园大门,就闻到一股清新的气息,里面古木参天,菊花盛开,环境幽深秀美。
我们便开始了寻找快乐的旅程。
蛇,也很感人
我们首先与蛇亲近。这里有许多蛇,有眼镜王蛇、竹叶青、蟒蛇……为什么说蛇也很感人呢?因为我看到了一群很有集体精神的竹叶青。有一只小竹叶青害怕地躲在一个竹筒里,周围的大蛇似乎看到这只小蛇在瑟瑟发抖,所以,有许多竹叶青都钻进了竹筒里,盘起身子,为小竹叶青取暖,多感人呢!我要学习它们!
爱卖弄自己的长颈鹿
我们一群人,来到长颈鹿栖息的地方。刚才还在吃草的长颈鹿见我们来了,便停住了,一开始,它们对我们非常生疏,可渐渐地它们开始大胆起来了。
一只较大的长颈鹿,安详地向我们走来,我们便想去摸它,可我们隔开太远了,摸不到它,它见此状,便伸展它那长长的脖子,又甩动了一下脖子,最后慢慢地把头伸向我们,好让我们摸到它,一位同学说:“长颈鹿好可爱呀!真会卖弄自己!”我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威猛的狮子
离开了长颈鹿我们来到了狮子的居处。只见一头威猛的狮子趴在正中央的一块大石头上,一动不动地看着我们,从它的眼神中,我既感觉它要么是想把我们当敌人,甚至把我们吃了,因为它的眼神很凶狠。又感觉要么是想跟我
一只公猩猩以两手握拳,撑在地上,两条腿半蹲着的造型,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它的肌肉看上去非常结实,应该是“strong”不是“虚胖”吧,嘿嘿!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看了那么多,肯定不能少了我们的主角——大熊猫。我们看到大熊猫时,它们还在睡觉,只有一只醒的,它坐滑滑梯上,吃食物,可爱极了,虽然它很胖,但我觉得,胖是富态的象征,是可爱的象征,所以我最喜欢它们了!
灵活的小熊猫
要说我最喜欢大熊猫,那排名第二的就是小熊猫了!小熊猫——是我们的小主角,只要提到了大熊猫就不可能不提小熊猫,它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小浣熊了!
我们看到的小熊猫可灵活了!本来还在地上,一眨眼的时间,它就“滴溜”跳上了一座假山,活像只猴子,我们在这儿待了很长时间……
其实,我们看的动物还有很多,像“梅花鹿、袋鼠、大象、河马、犀牛、糜鹿”等等,在这里,我不能一一列举出来,但是,我想说的是:“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动物都是出自好人一边的,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这次秋游,我从动物身上寻找到的快乐是不一样的——这快乐是真正的快乐——是纯洁的,是亲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