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与他人分享快乐可以把有限的快乐变成无限之大。闭上眼,原来和别人一起分享快乐一直伴我左右。当记忆的涓涓细流静静淌过,我发现,快乐一直与我相随。
小时候,父母与我一起分享快乐。“爸爸,妈妈您们快看!”我用稚嫩的声音呼唤着爸爸妈妈,原来,我又在爸妈面前炫耀我搭的积木。“好!真棒!”得到爸爸妈妈的赞许,我兴奋不已。“那你给我们讲讲,你搭的这是什么?”“这你都不知道……这,是一栋又大又漂亮的别墅!”语音刚落,爸爸妈妈不约而同地扑哧一笑。我挠挠头,真不明白他们在笑什么。难道是我搭的太难看了?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继续说;“这里面住着我们一家人,团圆美好幸福的一家人!”这时,赢得的是他们的一阵掌声。“不错,宝贝儿!”爸爸为我竖起了大拇指。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快乐精灵似乎就在我的身边飞翔,我拉拉小裙,向爸爸妈妈弯下腰,表示谢意。
后来啊,同学与我一起分享快乐。又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一天,要上体育课,对于我而言,体育是我的弱项,什么长跑,短跑都令我头痛,同桌发现了我的苦闷,跑来安慰我:“不要愁眉不展了,你可以把体育课当作一个突破自己的途径,只要进步,就是成功,勇敢面对吧!加油!”“嗯!”我点点头,“加油!”于是,我调整好心态,勇敢积极地测试长跑,一圈,两圈,快到终点了!我忍耐着呼吸的困难,迈开脚步,微风拂过脸庞,瞬间凉意袭来。哦,我超越了前面的一名,两名……穿过终点,我紧紧地抱住同桌,快乐的泪水破眶而出。我大口喘着气,原来,我也可以这么厉害,我已摆脱了长跑后五名的魔咒。“谢谢你!”同学们都为我鼓掌,为我喝彩。他们的脸上和我一样露出快乐的笑容。“谢谢你们刚刚为我加油,给我鼓励!”
我们的笑声震彻了整个操场,我从那以后再也不怕长跑了!
而现在,老师与我一起分享快乐。“不错,这次的书法作品选进了书法展,功夫不负有心人啊!”书法老师拍拍我的肩膀,满意的笑容在她的脸上表现一次是多么来之不易啊!此时,老师眼角的皱纹都是如此美丽。“继续加油!下次一定注意细节部分。你看,这块的笔画应该再细一点,结构应该上紧下松,还有这儿,写的笔锋没有出来,笔尖试着这样,比例还不到位。”你瞧,这样!老师边讲边给我演试。"总体来我,非常棒!”“谢谢老师!”
老师明朗的笑声让我心中欣喜,让我拥有力量!
其实,快乐很简单。思绪从回忆中回到现实。我们每个人都在分享着自己的快乐,同时,也体验着别人的快乐。它使我们忘记烦恼,忘记困难。让我们一起传递正能量,让快乐永存,让快乐共享,让笑声响彻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