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就像一首简单的诗,无法用华丽的词藻表达,却承载着无限的爱!
每年的今天,我总喜欢和爸爸妈妈坐在一起,聊着平时开心的事情。爸爸总是开玩笑说:“每年的今天都有你们陪着妈妈度过,而到父亲节的时候却没多少人记起父亲。就连歌曲里面唱的也都是‘世上只有妈妈好……’”
其实从母亲孕育我们开始,父亲就没有清闲过。他每天要担心母亲会不会营养不良而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每天东奔西走的,就为了能让母亲在家里面能吃上更多有营养的东西。母亲辛苦孕育着我们,而父亲却渐渐地消瘦了下去。
本来今天是母亲节,我却想起了父亲。母亲和父亲从开始时的相遇、相恋到相爱,他们都没有离开过对方。所以在今天我并不想只说母亲的好,我想把父亲和母亲一起放在我的心里,在同等的地位思念。
每次打电话回家,母亲总是嘘寒问暖。那时候,电话那一头的你可又曾知道,母亲旁边总是站着一个人,那个人总想听听你的声音,总想和你说点什么,但是却因为母亲一直的唠叨而使得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母亲把电话挂断。最后只能从母亲的口中知道你的消息与近况。
我不希望在母亲节的时候把“父亲”这个词丢在一边,父亲和母亲排在一起,我们就叫做父母,那样才叫完美。我最喜欢父母一词,看上去比哪一个词语都要温馨,都要充满力量。
难道不是吗?从你呱呱坠地起,你离不开父母;成长的途中,离不开父母;失落了,父母的安慰是一剂最有效的良药。
天空总会落泪,爱情终会枯萎,唯有父母的爱如磐石般坚定,真诚而不求回报。试问,除了这份爱外,还有不求回报的爱吗?爱情?友情?
或许我说得有点绝对了,但母亲和父亲的形象在我的心里一直都十分的伟大。或许对于别人来说他们都是那么的渺小、普通。在我心里,他们无私的爱却不比世界上哪一对父母的逊色。
在母亲节的时候我不愿意丢下父亲,同样,在父亲节的时候我也不会丢下母亲。我希望他们不会分离,直到永远。
小时候,父亲和母亲牵着我的手,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地生活着。那时候的幸福就是脸上的笑容,尽管我们什么都没有。我希望在很久以后,我和她牵着孩子,扶着爸妈,我们一起散步在林间小道,我们的幸福也会是脸上的笑容,没有什么可以代替!
其实我觉得有多富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父母最温馨的爱。财富终会失去,爱情也会变质,亲情就像太阳的光,不管大地是狂风暴雨、春去冬来还是飞沙走石,他总会永久不变地投给大地光亮。
今天是母亲节,我请求父亲允许我在爱的天平上稍稍偏那么一点点给母亲,给母亲送去我最真诚的爱,祝福天下的母亲永远年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