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易,做自己更能。人都说,做个完全自我。你说可能吗?
我说:绝对不可能。很小的孩子大人都要叫他们如何去正确做什么事情。何况现在呢。
有人又提出?现在是什么社会了!还那么传统、
我认为:传统怎么了,这是一种文化。不能没有他们。
婚前要做朴素大方得体。结交朋友一定要慎重。最重要的一定要自重自爱,不要轻易以身相许。
婚后还要做到,不能想入非非。做好你身边一切的“杂事”。抚养好自己的儿女。让他们拥有一个幸福的港湾。做到爱家爱孩子爱老公爱自己还要爱老人。不让你长期陪伴,但要做到心中有他们。
你的世界几乎都被占满了。没有属于自己的那点绿色草地。忙碌着,奔波着。想着你的家,想着他们的苦和乐。
想说的真的很多,真不知道怎样说的更到位。这些只有有心的人,才能体会。有时候,语言无法表达那种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