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趣事作文 4
我有一个快乐的暑假。
这个暑假我收获了很多。我学会了打乒乓球:我以前发球只是把球在桌子上弹起,然后送出去了,只是把球举起来才能接住。现在我可以发球和旋转球,我可以上下左右接球。有时候我能ko我爸。我学会了游泳:我以前一出水就会紧张。我的手紧紧地抓在池边。慢慢地,我开始浮在水面上。现在我可以像小鱼一样在水里自由游泳了。我学过奥数:以前奥数很差,现在做了小学语文和奥数的教材。奥数有了很大的提高,学会了找规律,数图,巧算快算,双差双申请题,植树题等题。我学会了写字:以前连硬作文都写不出来,现在作文生动了。今年夏天写了20多篇文章,其中5篇发表在《赣州晚报》,我爸给了我奖励!我看了六本书,《西西外传》,《飞吧,小白鹭》,《超级笑笑鼠》等。看了这些书,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学到了很多道理,比如大度,不跟别人斤斤计较。我学会了英语:我过去只说英文字母。现在我可以用英语说话了。我坚持每天早晚都读英语。我也学过乒乓球:以前直接用球杆打,现在会打了。
这个暑假收获真大!这是一个难忘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