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正能量是什么呢?让我来解答吧!能给自己以及他人带来快乐的感觉,鼓舞向上的力量就是正能量。生活中,正能量是健康的心态,阳光的心理,积极向上的动力。有些同学会问了:我怎么样才能有正能量呢?大家可以把心态放正,每天起来对自己来一个大大的微笑。正能量就在你手中了……
今天我看了一个让我深思的故事:有一个孩子跑到山上,无意间对着山谷喊了一声:喂……声音刚落,从四面八方传来了阵阵喂——的回声。大山答应了。孩子很惊讶,又喊了一声:你是谁?大山也回音:你是谁?孩子喊:为什么不告诉我?大山也说:为什么不告诉我?孩子忍不住生气了,喊道:我恨你。
他哪里知道这一喊不得了,整个世界传来的声音都是:我恨你,我恨你……孩子哭着跑回家,告诉了妈妈,妈妈对孩子说:孩子,你回去对着大山喊我爱你,试试看结果会怎样,好吗?孩子又跑到山上。果然这次孩子被包围在我——爱——你,我——爱——你……的回声中。
孩子笑了,群山笑了。
男孩不解的、迷惑的摇摇头看了这个故事,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有时候,我们总是在抱怨着别人的态度太冷漠、情绪太不好,却不知你自己是对方一面的镜子——如遇到这样类似的情况,不妨问问自己做了什么——想让别人爱你,你得先去爱别人。
从今天开始,我要有着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把命运和正能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