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春天对我来说,是一个万物复苏的日子,有清脆的鸟鸣;有淡淡的花香;有汩汩的溪流;还有高耸入云的山峰……在温暖的春天,我感觉到,阳光洒在身上,溪水从脚边淌过,多么舒适,多么自由。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经过不带有任何色彩的冬天,冬爷爷终究是悄悄离开了。这时,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带着属于春天的气息,给人们带来温暖,快乐。早晨,我拉开窗帘,阳光透过窗户照到我的脸上,“多温暖的阳光啊!”我不禁发出一声赞叹。
春天没有夏天的炎热,没有冬天的寒冷,更没有秋天的凉爽,而是醉人的温暖。春天的蓝天,春天的绿水,春天的花香,春天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动人。
这春日的阳光,就像是爱,在无形中温暖着你,让你变得幸福快乐,让你从烦恼中走出,不要因为迷茫而悲伤。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