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场成功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不仅是运动场上体育健儿激情的表演,更是一场动人心魄的大合唱!我把北京奥运比作一张画,我们每个人手中都有一支笔,不仅仅需要色彩的亮丽,更应该追求整体的和谐。只有整体和谐,才是最美丽的画卷。
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不是每个人都能走上奥运的赛场,在五环旗下迸发光彩!但我们也有自己的奥运舞台,用我们一颗诚挚的心,为北京增添光彩!不在闪光灯下,不在领奖台上,我们照样能成为奉献奥运的英雄!
有时,多一个手势,对别人来说,就是多一份体谅。还有时,多一点耐心的等待,对别人来说就是一种关爱。有时,多一点分享,对别人来说,就是多一份温暖。文明是一种力量,就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样,在每个人心中传递,也能够汇聚所有人的热情。就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讲奉献,关心奥运,支持奥运。用热情的笑脸,融化心灵的冰川;用和谐的理念,再创礼仪之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