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___。是物理学院物理学082班的学生。幼年时曾作过许多色彩斑斓的梦,当个科学家是我其中之一的梦想,我有一个远大的理想,那就是我要当一名物理学家,所以我选择了物理学这一专业,并每天都为我的人生目标奋斗着。个子不高,理想倒挺大的哦,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外向的人,所以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参加各种活动,当然了也喜欢和人交朋友,在这里也希望交到和我拥有同样爱好的你。
有广泛爱好的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这个人就是典型的热肠子,以后你们如果谁有困难,只要我能帮到你们的,尽管说,我一定在所不辞!!古道热肠来称呼再合适不过了,我这个人很好相处,你们会慢慢了解我的。我呢,最喜欢冬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大海,博大的胸怀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对了,我最喜欢吃的食物是我妈妈做的,她的手艺非常好,做的食物让我食胃大开,口齿留香,欢迎大家到我加来做客,保证让家赞不绝口。
今天,我站在了同学们中间。我和在座的同学们一样,渴望展翅高飞,渴望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施展才华的更广阔的天地。我想,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未来的几年里,由各位老师的倾情传授,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无限美好的未来。
在专业课方面本人接受了全方位的大学基础教育,受到良好的专业训练和能力的培养良好的学校教育,让我用科学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干好每一件事坦诚、踏实的性格,让我在工作中与领导、同事相处融洽,很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有责任心,强烈的责任心令我对工作有认真的态度,坚持完成做好工作每一项任务。
喜欢挑战困难,自己的生活经历已经令自己深刻体会到如何在逆境中生存,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生存方式。在班级活动中,善于起领导作用,激励同学发挥自己的特长和能力,为共同的目标努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十分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怎样为自己的人生打好坚实的基础。
这就是我,一个幸福的男孩,一个乐于助人的男孩,一个聪明善良的我。
最后,祝各位晚上愉快,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