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前三分钟演讲稿75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
在课前做这样的一个演讲,我觉得是一个锻炼我们演讲的好方法。今天终于轮到我,我对这一天已经期盼很久了。感谢老师给我们如此好的机会,去培养我们演讲的能力。那么这三分钟演讲题目是《努力学习,不负学生时光》。
今天站在这里演讲这样的话题,是想让同学们真正的意识学习的重要性。我们现在的读书机会是父母为我们争取来的,所以学习要努力,才不会让父母失望。努力学习,很重要,重要在知识能够给我们力量,各个时代的人因为读书学习改变命运的不在少数,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时代不断更新,不断变化,我们在这样的学生时代里不努力去学习的话,我们是会跟不上整个时代的发展的。同学们,学习是当前我们需要去重视的事情,只有当你的学习好,在未来考上大学,学习更深层次的知识,完成自己的梦想,我想你以后在回忆起来的时候一定是特别的欣慰的,至少我们是不会后悔的,对吗?
学习时光是多么的美好,那我们为什么不珍惜呢?辜负了这段时光,是很不值的,人生能有几个十二年。时间从此至终都是往前的,不会后退,如果负了时光,时光也会负了我们。既然现在我们还有能选择的机会,那就一定要努力的把机会攥在手里,不能放手,不虚度当前的时光。努力的在书海里去遨游,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知识,让自己变得学识渊博,让自身的知识库变丰富。从今时起,努力学知识,不要遇到一点困难,就选择放弃,这是不对的,我们在面对自己不会解决的难题时,应该是去钻研,是去得到解决,而不是说不会就不做了,这样的话,又怎么可以真正的学好知识呢?
同学们,希望现在努力的把学习搞好,那样这段难得时光才不会被我们给辜负了,以后就不会有后悔。要努力向前看,前面的大路上是一片光明的。
谢谢大家的聆听,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