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前三分钟演讲稿750字
各位同学、老师:
早上好!
很荣幸我是我们班第一个做课前三分钟演讲的人,我的普通话不是很标准,还望各位同学、老师海涵!我演讲的题目是——我们是90后
90后的我们活泼可爱,意志坚定,聪明好学,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是展翅飞翔的雏鹰,因为我们有着一个响亮的称号—90后
我们不屈不挠,意志坚定。面对困难,我们从来没有害怕和退缩。我们坚信:只要有坚定的信念,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
90后的我们聪明好学。但有时候也犯糊涂。我们活泼但也顽皮。
90后的我们热爱祖国。不容许自己的祖国受到伤害,例如:钓-岛事件。黄岩岛事件。
90后的我们在祖国母亲的呵护下健康成长,茁壮成长。我们也会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让别的国家不敢小瞧咱们中国。
90后的我们当中大多数是,独生子女,但是我们并不是娇生惯养。我们也常常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们90后也不例外。90后的我们爱看上网。许多90后甚至迷恋上了它,学习成绩下降,造成了严重的后果。他们享受着优越的物质条件,但他们的内心却是空虚寂寞的,他们不懂得珍惜生命,感恩社会,却整天沉迷在游戏中无法自拔,浪费大好青春。
我们90后是幸福的,是快乐的,是时代的健儿,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在这样一个先进的时代,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奋发向上,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从古至今钓-岛都是中国的。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