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的世界三年级作文300字 24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一个呼风唤雨的世界,有电脑房、机器人、太空蔬菜。
电脑房在未来很常见也很著名,电脑房的大门具有指纹辨别能力,系统里面会提前收藏家人的指纹信息,家人进出房间时,只需要用手在指纹感应区附近轻轻的扫一扫,门就这样自己打开了,这个门还可以远程操作,可以连接到电脑,手机,门上还有个视频,我可以在电脑或者手机以及家里面的投影仪上看到客人的样子,用遥控板或者直接在电脑或者手机上操作,简直是酷毙了。电脑房里面很多东西都是自动化或者遥控的,也可以隐藏的,比如我的床需要时就把它从墙里面放出来,不需要时就收进去,这样多节约空间,电脑放里面还会住着很多机器人仆人,负责我们一家人所有的衣食起居。
这样的房子不错吧,你想不想拥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