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的世界三年级作文200字
你们想象过未来世界吗?它到底是什么样呢?不妨跟我去瞧瞧吧!
早上,我还陶醉在梦乡里呢,6点30分的时候,机器被子准时自动移动旁边去,闹钟发出了:“现在是6点30分,请起床。”坐起来之后,闹钟响起我爱听的歌《未来的进击》。
多功能机器人管家已经把鞋拿来,帮我穿鞋,再帮我刷牙洗脸。机器人身上有七个按钮,一个星期七天,每天早上想吃什么就按什么。我今天吃的是一杯牛奶,一个汉堡和一个冰淇淋。我吃完后,飞速座椅把我送到了学校。
在学校里,我们早已不用书包了,取代书本的是一本台式电脑,打开电脑,老师就会出现,给我们上课。
放学了,机器人早已等候在门口带我回去。
有一天这样的生活真的出现在我们眼前,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