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诱惑 3
结婚大作战
丽芙和爱玛是最要好的朋友。小时候常常一起玩扮演新娘的游戏,计划婚礼的细节。
将在同一天结婚的意外打破了她们的设想,友谊面临着终极挑战。来宾、化妆、服饰……一切都成为两人攀比或是破坏的对象,曾经最好的朋友到底能否得到她们梦想的完美婚礼呢?由凯特・哈德森主演的《结婚大作战》呈现出女人对完美婚礼最真实的渴望。
妻子的诱惑
韩国电视剧《妻子的诱惑》以34.3%的收视率刷新了最高收视纪录。
据悉,《妻子的诱惑》在韩国家庭主妇中有着很高的人气,它讲述了一个家庭主妇向背叛自己的丈夫和好友展开复仇的故事。韩国女演员张瑞希在该剧中饰演了充满复仇心的角色。
从贤妻良母变成最可怕的女人。如果遇到婚姻危机都是这样来处理,没有任何人会幸福。
睡前故事
如果你编造的故事有一天居然都成真了,会为你的生活增添怎样的惊喜呢?《睡前故事》中,由亚当・桑德勒主演的斯吉特帮姐姐照看两个孩子。为了哄他们乖乖上床睡觉,斯吉特开始讲睡前故事。
没想到,编的故事竟成了真。因此,他故意编出改变自己命运的好事情,但并非所有的美梦都能得偿所愿,他和两个孩子终于明白想要不付出努力就得到一切,会吃大大的苦头。
书籍
寂静的春天
美国著名环保运动“先驱”蕾切尔・卡森女士的《寂静的春天》出版之初,曾遭到了猛烈的“抨击”――本书流露出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人类未来的关注。虽然遭遇阻力,但《寂静的春天》就像是黑暗中的“一声呐喊”,既唤醒了世界广大民众,也得到了一切有良知人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听听书中的呼唤,为环境做点事情,让春天不再寂静,数不清的人可以保住生命。先斟满自己的杯子
一位精通芳香疗法的优雅女子,一本轻薄环保的美丽小书,一种乐观知性的生活态度……那些纷繁都市生活中的故事,经她之笔散发出智慧的光芒,犹如吸入日月精华的珍珠串连在一起,萦绕在心间。
每个人都会希望身边有一位这样的知己和精神导师,金韵蓉在《先斟满自己的杯子》中,用温言软语,帮你解开心中一个又一个的结。
女人的28天:你的荷尔蒙运程
在生理周期的哪个阶段吃巧克力不会胖?在哪个阶段适合做出重大决定?这都取决于身体里雌性激素的分泌水平。它与女性情绪、思维能力、记忆力、表达力有着紧密的联系。
美国作家卡布瑞尔・里克特曼在《女人的28天:你的荷尔蒙运程》说:“那种忍不住挥着信用卡说‘给我包起来’的冲动,全是激素犯的错。”
购物狂姐妹淘
如今的经济大环境让很多购物狂收敛很多。其实,看看“购物狂”的心路历程,不失为一种让人笑并思索着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