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开着汽车带我们去石狮的黄金海岸玩,我和妹妹来到黄金海岸的沙滩上就脱掉鞋子、换上游泳衣,扑到大海的怀抱。白白的云在蓝蓝的天上飘,清澈的、蓝蓝的海水撞在岩石上散发出漂亮的白色浪花,远处蓝蓝的天和蓝蓝的海连成一片,看起来好广阔。太阳把沙滩照得金灿灿的。海面上吹来凉爽的风,在这炎热的夏日一点都不感到热。我一边走一边打着水花,一不小心踩到了岩石,脚被刮伤了,可疼啦!后来我和妹妹跪在水浅的地方玩起了沙子,堆着“沙人”,脸和胳膊和背都被太阳晒得红红的。
中午舅舅带着我们来到了海洋世界,我一走进去就被各种各样的鱼和珊瑚礁吸引住了,那儿还有鲨鱼呢!最可笑的是海龟,它用手一直打着围着它的玻璃好象在给我们问好呢!对了,我觉得最迷人的地方是在我头上的半圆圈地下倒映出来的水,感觉好象我潜入了海底,我完全沉醉在这漂亮的海洋世界里了,正当我看得出神时,我舅舅说孩子们该回家了,我和妹妹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个迷人的海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