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的三年级作文 6
一放暑假,妈妈就带我到汕头去旅行,感受一下海的气息。
我一看到大海,只觉得水天一色,碧蓝的天空和海都成为一种颜色,分不清大海和天空,海面上波涛汹涌,再加上海风一吹,海面上掀起了一层大浪往海岸拥来。
海面上一只只海鸥围绕在海船的旗上打转。海面上还有一群群海豚正在跳水,像利箭一般冲上来又像石头一般冲下去,看上去特别好玩。。。。。。。
我觉得海不仅是动物的乐园,更是人们的乐园。有的人在海底潜水,有的正在游泳,有的在水里打水仗。看到大家玩得那么欢快我也很想海里玩玩。于是,我也往还里走,海水漫过了我的漆盖,慢慢的淹没了我的脖子。于是我就坐在救生圈里,把救生圈当船划。突然,一个大浪打过来,我被大浪翻了过来,掉进海里。幸亏我游了上来。后来,我趁爷爷没注意的时候吸了一口气然后潜入水中,在水里抓住爷爷的腿。。。。。。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天就黑了,我也不得不上岸了,但我还觉得意犹未尽,因为我在海里玩得很开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