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们鲁中晨刊小记者怀着激动的心情去蒙阴海浪谷游玩。我们坐车先来到了刘洪文化园参观,首先看到了飞天喷泉,好高,好壮观啊!我们终于来到了海浪谷,眼里看到的都是新奇的景色,里边有戏水池、游泳池、造浪池、水疗池、鱼疗池……各种水上游乐设施应有尽有。我们换好衣服,先去了离我们最近的戏水池玩,里边有各式各样的滑梯,有小滑梯、大滑梯、长滑梯,我最喜欢玩长滑梯。
我们第二个去的。是打水仗的地方,那里有两个水炮、两把冲锋枪,十分有趣,可好玩了!如果被水枪打中,就会弄得全身都是水,就跟洗了个澡似的,可舒服了。
我们第三个去的地方是造浪池,造浪池里的人真是太多了,可以说是人山人海。里面一阵阵大浪不断往前冲,把我冲倒了好几次,还喝了几口水。真是好玩,太刺激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吃饭时间。我们十个人坐一张桌子,伙食还不错,十菜一汤,我和小伙伴们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饭,我们又继续进入水池里玩。玩到四点,我们就该回去了,大家换好衣服来到外边一起合完影,就踏上了回家的路。
海浪谷,等我,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