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海蒂这本书,我感慨万千,大爱无边呀!海蒂用纯真的爱,温暖了爷爷冷却了的心,用真挚的爱感化了克拉拉,使她有了生活的勇气。是呀!世界因爱而美丽,因爱而精彩。
5月12日,那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呐喊,牵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大地震,这个不速之客”袭击“了四川。那一个个悲离子散的场面,使人热泪盈眶。”灾难无情,人有情“。所有的华夏儿女,手拉手,肩并肩,众志成城,团结互助,一个又一个生命奇迹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催人泪下的场面出现了:一位母亲弓着腰,保护着正在自己身边的孩子,当救援人员来时,那位坚强的母亲用她的身体支撑着,孩子还在香甜的睡着……在人们团结互助的力量下,灾难屈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