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海作文三年级 11
假期里,我们一家人坐火车去了一个美丽的地方,——,青岛的海边。
下了火车,我不顾疲惫,迫不及待地奔向海边。
当我第一次看到大海时,我非常兴奋。远远望去,蓝天碧海仿佛连在一起,辽阔无边,水天一色!
我赤脚的老公在阳光照耀的金色沙滩下奔跑,感觉很柔软。环顾四周,人们喜欢在金色的地毯上晒日光浴,在地毯上悠闲地散步,寻找彩色的贝壳。
随着我离大海越来越近,大海比我想象的还要美丽!在太阳的照射下,海面像无数dia,闪闪发光。调皮的波浪像跳舞的音符一样冲击着我的双脚;当我拥抱大海时,我觉得我躺在妈妈的怀里。
白天的大海,有时像顽皮的孩子,有时又像和蔼可亲的母亲。
晚上,当潮水上涨时,大海就像一个强大的将军,层层波浪像成千上万的军队和马奔腾一样冲击岩石,奔向海滩。
我爱这千变万化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