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鬼海丽三年级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海丽。唉,好是好点,但就是有点“小气”,恩,看那样,就知道小气,黑黑的脸,脸上有好多黄色的痘痘,齐耳的短发。我们班的女生啊,没有一个不爱穿裙子的,可海丽整天穿裤子,唉!让我们看看她身上发生的事吧!
盛夏的。时候,天气炎热,毒花花的太阳照在身上真难受!大家纷纷去买冷饮,我也不例外,我正吃着甜滋滋的冰激凌的时候,她哼着小歌儿背着旧铝壶,向我走来,“海丽,你怎么不买冷饮吃”?我问道,“呃,那个,太费钱了”。她红着脸说道,“雪糕一点也不贵啊!也就三元”!我说道,“恩,反正费钱就是费钱,我也不想吃”!她不耐烦的向我嚷道,我吐吐舌头,也太小气了吧!
星期一,轮到我做值日了,我小心翼翼地端着水桶,走向水房。“哎!小心点”!我冲那几个在楼道里玩的几个小学生喊,两个小学生不屑的瞅我一眼,继续闹,哼!看我的绝招!我冲上去揪着那俩同学的衣领走向老师的办公室,“报告”!我说,“进来”!我推开门,“老师,xxx同学……”“恩,你先回去吧”!老师严肃的说,我得意的提完水,正要上楼,看见前方热热闹闹的,我挤进去,看见海正在洗鼻子,我走过前去,“小丽,怎么了”?我惊讶的问,哎呀,人家洗鼻子也那么“小气”,那卫生纸就那么一丁点,全红了。她也不换,“我带你回教室,走”,她点点头,回到了教室,“恩,快换一张纸吧”!我说,“不用了“,咳,这么紧急了也不换,唉,真小气
恩,后来我才知道,那不是小气,是节俭、节约,不过有点太过分了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