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们:
温暖的春风,万物的生机,郁郁葱葱的树木,盛开的花朵,绿草,都向我们展示着向上的活力。在这美好的时间里,我们也要充满斗志努力奋斗吗?
运动会上,我们洒下的汗水写下了对反物质的爱。体操比赛时,我们所有的动作都展示了我们青春的风采。那么,在学习的路上,我们也应用认真的态度,发挥拼搏精神,写我们的辉煌吧!
我们的努力应该体现在每一节课、作业、每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上。我们在课堂上的积极发言一定会提高我们的自信心,提高我们的能力。作业时的认真态度一定会变成老师满意的笑容,获得我们知识的积累。(威廉莎士比亚,哈姆雷特,学习)每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我们都会竭尽全力,我们的自信大方,一定会促进我们知识的增长和灵魂的提升!
节约时间!当我们上课走神的时候,不要错过时间,不要在我们的笑容和游戏中错过时间,不要在我们懒惰的待遇作业中错过时间。
请珍惜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不要让老师以语言为中心的话成为我们的耳语!不要让老师的苦心陷入同类!不要改变老师恳切的希望。是百般失望。
珍惜同学们给我们的友谊!不要让同学之间的友谊因过失的一句话、错误的行为、一次谎言而受到伤害,甚至达到毁灭。
珍惜这美好的时光,珍惜这美好的一切,用心用行动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