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好玩的地方——上海迪士尼乐园!我去过好多次,每次都流连忘返,舍不得离开。
迪士尼有很多精彩有趣的游玩项目。你可以去雷鸣山漂流探险;乘坐小矮人矿山车挖掘宝藏;去大剧院观看艾莎公主欢唱盛会;还可以参加盛大的花车巡游,和米老鼠、小飞象、白雪公主一起又唱又跳。
我最喜欢的项目是飞跃地平线,又惊险又刺激。当座椅腾空而起,你就像坐上了穿梭机,在世界各地自由穿梭:飞跃了非洲大草原,飞跃了古老神秘的金字塔,飞跃了美丽壮观的埃菲尔铁塔,飞跃了冰雪覆盖的北极……最后又在烟花中回到我们的家乡——上海。
加勒比海盗也很好玩。坐上海盗船,你就会感觉自己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海盗,喊着“哟嗬”的口号,和杰克船长一起抢夺宝藏。当船长命令“开炮”时,甚至还会有炮筒浮出水面呢!
还有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坐上太空巡逻艇,拿起激光枪,就感觉自己真的是一名太空卫士,正在消灭敌人,保护外星人。
夜幕降临时,你还也可以欣赏到美丽的烟花秀。绚烂的烟花在空中绽放。灯光将米奇、艾莎等卡通人物投影在城堡上,好像一个童话世界。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觉得迪士尼很好玩呢?那赶紧跟我一起去开启迪士尼的奇妙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