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池坝的一日游
在红池坝,它是一个美丽的花海,还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如果你要来,让我推荐给你吧。
一进去就可以看见那清澈见底的湖,湖面好像实在难受。结果是天上的白云搞的小把戏。里面的鱼儿跟小孩子一样在嬉戏,有的好像在举办游泳比赛。呢!哦!比赛的冠军是一条可爱活泼的小红鱼呢。
那一片花海,那便是各种各样的五颜六色的,有玫瑰花,兰花,梨花等等,有的花好像在跳舞。他们摇摆着那细小的身子,只有玫瑰花没有跳,难道是害羞还是不想跳呢?玻璃一会儿有一大群玫瑰花跳了,那优美的舞姿已经吸引了所有的花朵。
还有啦,你的美食有我最爱吃的烤鱼、小龙虾,麻婆豆腐,土豆粑粑,好吃的应有尽有,哪些美食一定让你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还有很多好玩的,有儿童越野车,网红桥,还有滑草场。进去的时候有一个二十多米的大花圈,香气四溢。儿童越野车坐起来特别刺激。和坐过山车一样,从草坡上滑下来,那可真好玩儿。网红桥在上面摇摇摆摆,可能一个不稳就要掉在蹦床上了,还可以锻炼你的平衡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