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范文 22
要说我喜欢的地方,我肯定选深圳的“小木屋”啦!
这个屋子在山上,它像一个别墅一样,虽然它只有一层,但是,它却像别墅一样是单个的房子,并且外面还有游泳池呢!休闲放松就到那里去。
可说别墅它也不像,说不像它也挺像别墅的。
小木屋,小木屋,肯定是用木头做的,否则怎么能叫小木屋呢?
我们再说说里面,里面就像一个如家酒店一样,但是这里更宽更大,就好像“硕大无比”一样。可它不是一般的“酒店”哦!里面就像真家一样呢,有好几个卧室,在主卧里还有一个大大的梳妆台呢!这里的洗手间肯定也很大,光一个洗澡池可能就比普通酒店里的大上好多呢!
当然,在这个“家”里大的肯定还是“客厅”了!中央有一台大大的电视站在那里,再往前一点就有一个大大的茶几出现在你眼前,不过,在“客厅”里舒服的就是躺在柔软的沙发上了,那感觉就像掉进了棉花堆里一样心旷神怡呢!
但这都不是我喜欢的,我喜欢的其实是一进门旁边的麻将桌了!虽说我不会打麻将,但我喜欢把麻将一个个推到“垃圾桶”里,然后再把它“摁”出来!
这就是我喜欢的地方,你想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