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25
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我的家乡东溪古镇。虽然比不上西湖等景色,但古镇也有它的特点呀!
太平桥是风景最优美的。沿着弯弯曲曲的茶盐古道,悠闲地走去,往下看,一幅奇妙的景色便展现在眼前。参天的古树围绕着湖泊,好像一只自然之眼,浓密的大树就像眼睫毛,湖泊就像晶莹的眼珠,是不是很美呀?不过好玩的,还在后面呢。
慢慢地走啊走,走过一座石拱桥,我们便来到了金银洞。还在狭小的石径上走着,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轻轻拨开黄葛树的叶子,仿佛来到了仙境般的世界,溪水潺潺,流向小河,小河哗哗,流向大海,似乎开着盛大的音乐会。我们偶尔还能在洞边抓到螃蟹。更有趣的是,有些墙上,还画着漆画,栩栩如生仿佛活了过来。人们纷纷到这里拍照留念。
乌龟石、永久桥、永远桥、王爷庙、风雨廊桥……是我们宝贵的历史文化财产。很多文化古迹都变成了人们消遣娱乐的地方。在这些地方,还有人可以免费教孩子们画画。
东溪古镇的特产有很多。东溪花生、刘氏黑鸭……刘氏黑鸭看着黑黑的,但吃一口,却能让你吃个不停连连点头。
来我的家乡瞧瞧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