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景色宜人的公园,它能让我们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在离我们家不远的地方,就有一个这样的公园,它就是——塘西河公园。
塘西河公园,一年四季都十分美丽。
春天,百花争艳,美不胜收,让人眼花缭乱。闻着淡淡的花香,走在小路上,让人不由得神清气爽。在柔软的草地上踢足球、放风筝,真是别有一番趣味呢!如果你玩累了,还可以躺在草地上闭着眼睛享受阳光的沐浴,那种感觉更是美妙极了!
在炎热的夏日,池塘里的荷花都盛开了,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蝉的叫声不绝于耳,有时还会有几声清脆的鸟鸣声混在里边,成了蝉和鸟的“双重唱”。
在天高云淡的秋天,菊花一朵接一朵地开放着,有黄色的,有粉色的,还有橙色的。五光十色,漂亮极了!一个个成熟的果子挂满枝头,每一个都红着小脸蛋,好像不好意思炫耀自己似的。
到了寒冷的冬日,一片片雪花飞舞着,飘了下来,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每一棵大树都举着一片片洁白的雪花,好像举着什么无价之宝似的。
如诗如画的塘西河公园,真是令人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