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了渔人码头看风景。
渔人码头在顺德容桂,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远处的大海群山围绕着这里,不但有自然景观渔船,这里还是个码头。
它似乎比一些地方都要美。这种人文和自然地结合,显得那么柔美,让人流连忘返。
也不知为什么,一座桥总是在眼前闪现。我看向那座桥,它是那么洁白,似乎从来没有受到一点沾污。可能是来过的人们,不忍把这美景打破,只是细细欣赏着,看着太阳用那金黄的光芒裹着大桥,在这寂静的地方,似乎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这时一艘渔船缓缓地开出,似乎和金黄的太阳在一个平面面上出现。
这时,已经黄昏,看向大海和远处的群山,山上绿色的一片,加上波光粼粼的水面和一艘小小的渔船。这自然之美,让人痴迷,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照美我们,从心里升起一丝暖意,显得十分温润。
太阳将要降落,我们站在海边,一轮圆日在天上,在云中若隐若现,不是那么耀眼了,只是金黄的光,依旧照耀着大地和大海。天上的火烧也不停地在变化着,是那么美丽。渔船也开了回来,水波似乎也在迎接落日的到来。天也黑了。
小店的灯亮了,融入黑夜中,小城沉醉于宁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