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的作文四年级上册 16
今天我来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那就是“未名园”。
当你来到未名园时,对面有很多很多好吃的玩具和零食,顺着小路往里走,还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比如气球啊、转盘、蹦床……种类繁多呢!我每次哪里都让我想多玩一会儿呢!
在未名园里面靠近中原文化宫的地方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尤其是我最喜欢的秋千,它可以坐四个人呢!远看就像一艘大船\一样,特别有趣!
未名园不光好玩,风景如画,哪里的花特别美,在公园中心有一个“小花园”,在阳光的照耀下,小花园里的花都显得份外美丽。有红色的玫瑰花;彩色的菊花……各种争奇斗艳!瞧!哪迷人的蝴蝶姑娘穿着美丽的裙子,在花丛中翩翩飞舞。而勤劳的蜜蜂先生在花丛中采蜜呢!
未名园的美数不胜数,就在中心广场旁边就是一片片桃树林,到了丰收的季节,一棵棵桃树上结满了比手掌还大的叶子,光是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