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题优秀作文 13
我的妈妈呢,与其他的母亲一样平常无奇。每每下班回到家中,追剧这个大事就必不可少。好比说最近流行的:三十而已,木鱼,二十而立只要她有空,她立马就拿起手机,打开爱奇艺,不肯放过一刻时间。
但是,话说回来,妈妈有空的时间不是一般的少哦。下班回到家就已经快要七点了,吃顿丰盛的晚饭,至少要半个小时。你以为就好了?她还要马上洗掉刚刚吃过的碗;帮妹妹解决生词问题,录英语视频,上传打卡以及对当堂课学的国际象棋进行练习;事后,还要跟我一起去楼下运动,直到大汗淋漓为止。这样子弄完,最快也要到九点了。那现在总可以了吧,想的美,No,妈妈还要陪着妹妹一起睡觉呢!妹妹现在一个人睡觉还害怕呢!妈妈若走了,妹妹便会哇哇大哭一场。所以只有等到妹妹睡熟了才可以悄悄溜出来玩一小会。可这一小会儿永远是那么短暂,因为,夜已经深了,月悄悄地将光打在了窗边,四周黑洞洞的,连风的路过都能察觉。是时候该睡了,洗漱罢,一天到晚就过去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追剧就是一个大难题,不知不觉间,妈妈对追剧的热爱随时间流逝,忙碌之中,追剧在生活中占据的地位也不那么重要了。虽然忙碌,但是同时也让生活变得有了味儿,变得不在无所事事了。妈妈每天都快乐着妹妹和我的快乐。
谁说追剧就一定有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