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
大家好!
早上起来,我透过窗户往外瞧,哇!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漫天飘扬的雪花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大地一片白茫茫,地上就像铺了一层白地毯。我来到学校,看见道路两旁的树上积满了一堆堆沉甸甸的雪球儿,枝条就像挂满了一串串亮晶晶的银条儿,好美呀!一阵微风吹来,那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落下来,犹如天女散花一般。
下课了,我和小伙伴们来到操场玩。小红堆了个胖乎乎的雪人,雪人笑眯眯的,仿佛在和她打招呼;我和小明在打雪仗,虽然手脚冻得通红,但我们很开心!不一会,上课铃就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向教室走去
雪给大地带来丰收的景象,给家家户户的孩子们带来欢声笑语。虽然它们的生命很短暂,但是人类又不能没有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