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新年好!
寒冬辞旧岁,瑞雪迎新年,时间就象流水一样滴滴答答的伴着幼儿园每一位小朋友的脚步匆匆走过,今天又快乐的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爷、姥姥们在这个大家庭里迎接新年的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小明星双语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家长朋友致以新年最真诚的祝福!感谢你们的信任和理解,感谢你们的参与和支持!有了你们的鞭策和鼓励,我们会更加努力!
同时向辛勤工作、团结奉献的全园教职工道一声“辛苦”,谢谢你们!是你们用爱和智慧成就了“小明星”今天的美丽!
还要特别感谢可爱的孩子们,是你让我们在童心世界播种爱,收获爱!是你们灿烂的笑容让我们所有的付出无怨无悔!
这是孩子的乐园,这是梦开始的地方。
让我们一起用欢笑和掌声分享他们成长的快乐!
让我们一起用爱和祝福放飞童年一个又一个梦想!
最后祝家长、老师、孩子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