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就要到了,五一国际劳动节统称为“五一节”。“五一”它是起源美国,1886年5月1日,美国工人举行大罢工,工人们团结战斗,取得了胜利,人们为了纪念这次胜利,就把这一天定为国际劳动节。劳动最光荣,劳动的人最美,我们要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要尊重每一个劳动的人。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要求我们小朋友要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帮助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情。
小朋友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点滴做起,乐于劳动、热爱劳动,长大后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祖国。
最后,我在此提前祝全体老师及幼儿“五一”劳动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