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
大家好!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
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像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
下雪的时候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像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下完雪后,那绵绵的雪景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