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大家好!
小树会长大,小鱼会长大,就连小蚂蚁也会长大。总之,万物都会长大。小孩子每当学会一样或者学会一些新的本领,就长大了一次。我也不例外,我也在长大。
近来,我学会了一样本领——骑自行车。以前,我一点儿都不会骑自行车。看到人家悠闲地骑着自行车,我总是羡慕不已,也推着自行车在学,可是老跌倒。这样,我还被爸爸妈妈称为“自行车跌跌大王”。但是,我不怕困难,我想:“别人会做的事,我经过努力也一定能学会的。”于是,我就迎着困难上。
在学习骑车的过程中,自行车不时地冲入树丛中。每骑一次,就得受一次苦难。每次总要摔撞得东痛西疼的,害得我每次回家都得涂擦药水,让我一听到“自行车”三个字就怕得要命。连听到这几个字都怕,更别说骑了。后来,爸爸妈妈鼓励我,我才敢再次面对,继续学习骑车。渐渐地,我会骑自行车了,并且骑着它,我感到很得心应手的。现在,我骑自行车的水平,已经不再是“自行车跌跌王”的水平了。
我觉得我长大了,不仅仅因为我会骑自行车了,更重要的是我在学会骑自行车的过程中懂得了:在人生的道路上,碰到困难不要怕,只有努力克服它,才会达到人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