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各位家长:
大家好!
我是李__的家长,很高兴今天能与各位老师及家长共同探讨培养教育孩子的问题。孩子在校一点一滴的进步都渗透着老师辛勤的汗水,首先我要对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的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是你们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孩子及我们家长幸福、快乐与希望,借此机会,我代表学生家长对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学校以较高的教育质量,出色的办学水平令全校师生骄傲,令家长自豪,得到了社会认可。孩子大部分的时间是在学校度过的,如果把初中比作一场长跑,那初三无疑是长跑中最困难的一段。自觉学习的孩子,学习则是事半功倍。相反,不自觉学习的孩子学习则事倍功半。老师为孩子的成长所付出的辛劳是我们家长所无发比拟的。孩子处事的原则,做人的道理,知识的获得绝大部分是通过学校老师来获得的。我们家长希望老师能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孩子,我们家长只有密切配合和支持老师的工作,理解老师的教育方式方法才会收到满意的效果。仔细回想李子怡走过的学习生涯,昨天的呀呀学语,好象还历历在目,可是今天站在我面前的已经是个大姑娘了,她再也不是那个对我言听计从的小孩子了。现实和生活的压力让我们这些做家长的随时随地感到不安,把这种不安无意识的转嫁到我们的孩子身上,我们怕他们将来生活的不好,受和咱一样的苦。
作为家长,我们不求孩子办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求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小事。可以不在乎结果,但必须重视过程。一次没考好,老师、家长帮着孩子找原因,找差距,在以后的考试中不犯类似的错误,目的就达到了。培养一个有责任心和自主学习能力的孩子才是我们学校和家长共同努力的目标。
孩子是家庭中的重要一员,是学校的一份子,是社会未来的主人,只要家长与学校密切配合,尽职尽责,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地成长,我相信一定会培养出合格的人才。他们将会是我们的骄傲!最后我代表家长祝校领导及老师身体健康!祝愿孩子们创造精彩,拥抱明天!祝学校桃李芬芳,再造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