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春姑娘仰起头,把礼物送给大树,大树爷爷有了精神,抽枝长叶;春姑娘俯下身,把礼物送给小种子,于是,小花小草便像是赛跑一般从地下钻了出来;春姑娘伸直胳膊,把礼物轻轻地放进树洞,洞里的小松鼠打了几个哈气,跳了出来,迎接新的生活;春姑娘走到小朋友面前,轻轻地抚摸他的小脑袋,然后把春天的礼物也送给了他——小朋友立马活泼起来,露出最可爱的笑容……
春天,就这样走来。春姑娘呢?她走遍了人间的每一个角落——给伤心的人们带来愉快,给艰辛的人们带来幸福;她帮大树撑开一片天地,一便他们张根生枝,帮助无家可归的小鸟儿,一同搭起温暖的新窝儿……
大地有了春天,增添了一份新绿;万物有了春天,便有了生命的气息。而她带给我们的礼物,却远远不只有这些——温暖,快乐,精力,风光……让我们融入春天,享受春天带给我们的礼物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