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十一月XX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在北方,很多地方早已寒风凛冽,大雪纷飞了,可深圳还是一片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这几天,深圳气温在20—30度,天气干燥舒适,早晚凉爽,白天有点热,中午的时候,阳光很强烈,一道道阳光就像万丈金光洒向大地,让人感到特别的耀眼,开车的司机眯着眼睛,走路的行人用手遮挡在额头前,爱美的姐姐们还穿着短裤上街。
下午去上英语课,我嫌天气太热了,还央求妈妈给我买了个冰淇淋降降温呢。
马路上的木棉花开得正艳,满树的花儿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特别娇嫩,就像一张张热情的笑脸。我特别喜欢木棉花,满树都是花,几乎没有什么叶子,每次一看见这一树一树的红,我的心情马上就会变得如这花儿一般灿烂。路上的树正绿,完全没有书中描述的树叶凋零的冬天景象。
虽然现在已是冬天,可深圳的我们却正在享受着温暖和绿色。
唉!小雪,小雪,深圳小雪这一天哪有雪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