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山泉,是奔腾的河流。风平浪静的时候,泉水不停地诉说着青春的故事;动荡的地方,汹涌澎湃,永不回头,表达了青春的热情。青春是明亮的夜空,如月光般美丽,有无数的幻想。只有青春的星星比夜空中的星星更多更亮,青春的月亮比夜空中的月亮更饱满更亮。当我们经历了越来越多的挫折,会对未来迷茫吗?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但这不是我们能失败的原因,也不是我们沉沦的原因。青春应该充满活力。
朋友,青春是一笔舍不得花的财富。请不要彷徨,不要迷茫,不要随意挥霍浪费。时光如流水匆匆,岁月不回头。不要把青春赌在明天,记住:上帝从不掷骰子,让我们珍惜青春和自己,在青春的岁月里扬起你理想的风帆,驶向你辉煌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