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青春与我们共进退,带着青春前进,不管现在我们的学习有多么的枯燥,可是每次完成自己的目标,大家的心中应该是开心的吧。青春有苦有甜,但是要品味到甜,就必须先去努力,为未来的美好而拼搏才好。我们早就不是以前那个轻松肆意的小学生了,我们度过了初中,到了现在的高中,我们只剩下了两年时间,就能凭着高考进入大学,所以赶紧奋斗起来,不要让我们的这段青春有遗憾,那样到毕业时,我们是幸福的。
虽然不知道青春的船只会带着我们去哪里,但是方向盘是我们掌握的,就算在风雨中飘摇着,只要我们的手不松,我们就一定能够掌握好方向盘把船开到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去。
青春是我们自己的,那就应该由我们自己去掌握方向,并为此而奋斗努力,拼搏向前,终点就在眼前了,就只差一步,所以要加油,不能在当前就放弃了。要努力让我们的青春变得精彩起来,把人生过得丰富多彩,要记得奋斗过的青春意义更大。青春与奋斗共存,奋斗的青春更加美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