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不负青春,要锤炼过硬能力。本领过硬方能落实担当,方能从容应对各种挑战。无论是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是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我们都必须努力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通过刻苦勤奋的学习,不断练就过硬本领;要勇于走出“舒适区域”,加强自我锤炼,努力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能力水平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不负青春,要激发不竭动力。动力来源于对事业的热爱,对目标的执着,来源于必胜的信心。动力是干事的条件,作为00后,我们要树立勇于奋斗、不懈奋斗的思想,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以愚公“挖山不止”的精神激励自己,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斩关夺隘、一往无前,用必胜的信心开辟希望的原野。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