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学生积极向上优秀演讲稿
尊敬的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张世玉,我开朗但优雅,自信但不自负,张扬但不傲慢。这是我对性格的追求。因为我态度积极。冲动、意志薄弱、思想不成熟是我需要克服的弱点。因为我希望我的人生更加辉煌,更加成功。没错。今天想给大家的题目是《唤起积极心态走向成功人生》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奇特的现实:成功的人总是少数,失败的人却很多,什么都不做。而且,越是成功的人活得越充实,越聪明,而失败者过着空虚艰难的生活。你有没有想过,能不能激起你的激情,能不能有一个积极的心态,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的成功?
要想成功,首先要明白,成败的主要原因在于人的心态。在这个危机重重的时代,还有什么比积极的态度更重要呢?
心思决定命运,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都不要抱怨命运,因为抱怨不仅会让事情越来越糟,还会错失解决问题的机会。
有的同学因为进了不好的学校而自暴自弃,在网络中麻醉自己,逃避现实,填补内心的空虚。然而离开网吧后,空虚依旧,现状没有改变。这是负面的。显然,积极的态度给生活带来光明,消极的态度给生活带来黑暗。
许多学生问我,“诗雨,我们怎样才能有一个积极的态度?”你上课怎么听?我怎么能不听呢?“我觉得是因为你没有学习目标,没有动力,没有危机感。怎样才能有积极的态度?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解决的能力。也许还有另一种感觉一直困扰着你。是空虚。每个人都会有世俗的欲望。我也渴望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那是可以遇见却不可追求的东西。我会用我的想象力来满足自己一点点,但我发现这只会让我更加不安。所以我选择去图书馆。虽然我可能看不到,但是看到其他同学在那里努力,我就不好意思做白日梦了。我也在街上跑步,在宿舍大声唱歌。虽然我有点像疯子,但是做疯子的感觉还是挺好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战胜自己的心魔,学会积极的控制自己。
当你认真的时候,你会找到一个好的学习方法。如果你有一个好的方法,你会提高学习的热情,让自己爱上学习。你应该相信正能量。没有人能打败你,只有你。让积极成为你的习惯,让你更有魅力。我喜欢积极向上的人。
有了这个素质,为什么还怕找不到工作?没有灵魂伴侣?不,因为我们有积极的态度,所以我们收获了很多。在面试中,自信会让面试官眼前一亮,好的谈吐会证明我们的优秀,优秀的表现会证明我们的实力,强大的实力会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人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