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本好书中的好书——《自然笔记猎豹快跑》。
这本书是由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委员,重庆市作家委员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副主任李姗姗创作的。
这位天才作家以笔记的模式描写了在动物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李姗姗以儿童的思维创造了《自然笔记》
这一系列动物小说。不把科学打折扣,以儿童的方式来描述,这对一个作家来说是很困难的,而李珊珊却做到了。
这本书把一个个小动物都拟人化,并把动物的生存常识变成了一个个小故事。其中就有“超级名模”鸵鸟、“小跟班”土拔鼠、“粪球迷”屎壳郎……这系列的其它书,《自然笔记青蛙很忙》、《自然笔记燕子的歌》、《自然笔记雨林三剑客》都非常有趣,我推荐大家去看这系列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