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以前不爱读书,只读漫画书、迷宫书……不爱读故事书。因为读故事书让我头昏眼花,一点也不有趣。
老师布置了本周写《我的读书故事》,我就茫然了,不知怎么写。今天妈妈为启发我,打开电脑,让我看了别人的读书故事,我受到了启发。我先看了鲁迅的读书故事,讲他小学的时候,学习非常棒,学校奖给他一块金色徽章,他把这块徽章卖掉,卖来的钱用来买书和一些辣椒。晚上,他就躺在床上看书,看书的时候,如果累了,就吃一根辣椒。我要学习鲁迅爱读书的精神。然后,我又看了几个同学的读书故事,有的读起来很专心,有的爱上了读书,有的还为了读书,自己去劳动的事情。
其实我身边有个爱看书的人,他就是我爸爸。爸爸工作很忙,但在家的时候,没有见他看电视,都是在看书、看报纸。爸爸告诉我,书上可以学很多很多知识,原来我不懂爸爸这句话,可今天我懂了。
读书实在太有趣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好好读书,多读书,要成为班上的读书大王,还要写一本非常好的书给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