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有爱,我们都爱自己的妈妈,我们的妈妈却更我们。
我小时候身体不是很强壮,经常生病、发烧,只要我一生病妈妈便会请假专门看护我。遇到晚上生病时,妈妈就彻夜不休地在我床过守护着我,不是给我喂水喂药,就是帮我掖被子,擦试额头。我半夜急性喉炎发作时,才九十多斤重的妈妈不知从哪里来的劲儿,竟然背着五六十斤重的我跑了差不多二百米的路找医生,亏得妈妈跑得快,给医生赢得了救治的时间。
这么爱我的妈妈也会因为我的顽皮和淘气狠狠地惩罚我。一次。她晚上下班前打电话催我快写作业,我告诉她我已经完成了数学作业,为了使她相信,我还说自己检查过了,只错了一道小题。结果她一进门便拆穿了我的谎言。妈妈说:“说谎的错误比不写作业更严重,这是品行端不端正的问题。”为此我被她狠狠地揍了一顿。我跟妈妈之间似乎也变成了“敌人”。我每天想着怎么去应付她;我想,她也在想办法对付我吧!我同妈妈的“战争”在“地下”展开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