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花感激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生长;苍鹰感激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巍峨,我感谢老师。
老师,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感谢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的老师给了我飞翔的翅膀;感恩的老师给我指明了人生的方向;感谢老师让我看清了这个世界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老师是太阳,总是给我们鼓励和温暖…
老师,您让我们懂得了如何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发挥自己的长处,改正自己的不足。你总是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早上,你一到学校,就会在课堂上检查我们的早读,或者利用你的早读时间给我们背书听写。在课堂上,你应该仔细解释课文,直到我们理解为止。放学后,你告诉我们要注意安全。你有多负责任!同学生病时,你细心照顾他,告诉他按时吃药;你批改我们的作业也很细心。在过去的几年里,你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努力,给了我们多少母亲般的温暖,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对我们的爱。
老师,您是我们灵魂的工程师。是你的辛勤浇灌,让我们从懵懂的孩子成长为博学的少年;这是你的辛苦。让我们从一个问题到另一个问题找到答案。老师,您辛苦了!
一日为师,一生为父;君子之交,三代同堂。我老师对我们的好永远不会忘记。有人说老师像山一样善良,因为山很高,让人尊敬。我想说,老师像大海一样善良,因为大海是广阔的,不可估量的。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