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孩子是爸爸妈妈的宝贝,而我是奶奶心中的宝贝。我是外婆带大的,从出生就是外婆带大的。我连妈妈给我的一滴牛奶都没喝。我出生后不久父亲就出门了,一年才回来一次。父亲在我眼里是个很凶的人,甚至很少对我笑,所以我和父亲很有认同感。
小时候我最忘不了的就是奶奶抱着我去医院。我们家附近没有医院,平时去白石看病,要爬山才能去白石。小时候身体不好,经常生病。小时候又懒又不愿意走路,奶奶就把我抱到了医院。每次奶奶抱着我,我都觉得喘不过气来,汗流浃背,有时候差点摔倒。当我们到达山顶时,奶奶会让我下来休息。每次去医院的时候想起奶奶回来,都觉得很难过。
小时候奶奶看到别的孩子买新鞋,就赶紧去帮我买了一双,免得我吃亏。晚上睡觉的时候脚总是冷得像冰一样,奶奶会用手抱着我的脚帮我取暖…
现在长大了,学会了感恩。我要感谢我的祖母,是她把我艰难地抚养成人。从现在开始我会努力学习。
奶奶,我知道我现在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还有奶奶,对不起,有时候不听话,贪玩让你生气。我保证下次不做了。现在我长大了,可以帮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以后扫地洗碗……让我来帮你做一些简单的事情吧!奶奶,我一定会拿到一张好的成绩单,看到你慈祥的笑容。奶奶,我爱你!
作家但丁说:“世界上有一种美好的声音,那就是母亲的呼唤。”但我想说:“那是奶奶关心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