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也励志做一个感恩的人!
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将永远成为我栖息的地方。
感恩老师,是他们阳光般的笑脸抚慰我心灵的创伤,用无悔的青春书写不朽的辉煌篇章。
感恩朋友,是他们让我感到集体生活的快乐。
感恩,让我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为贵”;感恩,让我懂得“承膝于祖辈的乐趣”;感恩,让我领略到阳光的妩媚;感恩,让我明白什么是披肝沥胆,风雨同舟。我很敬佩那些有感恩之心的人!
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让我们励志做一个感恩的人!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