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是一个值得我们敬重的节日,大家欢聚在这里,让我们共同迎接老师们的节日——教师节。
尊敬的老师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了我们健康成长,经历了无数个严寒酷暑,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你们是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让我们茁壮成长;你们无私的奉献,为我们铺好通向未来前进的道路。让我们真诚地说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
我还记得,刚入小学一年级,老师让我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在心底默默地告诫自己:我是一名中国少先队员,我要为飘扬的少先队旗添上美丽的一笔!为了不让老师的辛勤付出白费了,,我们需要认真学习,天天向上、把握现在,为创造出辉煌的未来而努力。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吧!学习知识、学习合作、学习创造、学习生存,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这些都是老师对我们辛勤的付出,老师为我们付出了自己的爱心、耐心和汗水,所以,老师对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是老师让我们学到知识的,让我们明白做人的道理,有能力分辨事情的错对,怎样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不只是做人的道理还有其他的道理,如果学校没有了老师,学校是没有用的。
趁着美好的时光,抓住希望的机遇,撑起命运之舟,托起明天之阳,让老师把所有同学都列在骄傲那一项那里。
最后,我们籍着这个特别为感谢老师们辛勤付出而设置的节日里,向老师们送上我们衷心的祝福和感谢,祝老师身体健康!祝老师们节日愉快!老师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对我们那无私的爱。我们也会用自己的努力来报答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