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教师节和往年不一样。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那天的最后一节课是周会。我们利用课间时间打开桌椅板凳。我们打算给老师一个大惊喜。老师们慢慢走进教室。他们看到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利用下课时间把长椅拆了,排成心形。是我们的好朋友安排排练的,只是为了给老师一个惊喜!
当老师已经坐在凳子上的时候,《每当我走过老师的床前》这首歌慢慢响起,是小A领唱的,我们心里和小A一起跳舞。当然,我们也唱过:“啊,每当我想起你,亲爱的好老师。”唱完之后,我把手中的花给了老师。之后我们用大家投入的班费买了笔记本,中性笔,贺卡,送给两位老师。笔记本上有我们全班的签名,贺卡上有我们全班一起想的祝福的话。
之后,我和几个朋友像报纸节目一样,把我们精心准备的话说了出来,然后我们最后一个开心的节目是《幸福歌》。我们两人一组。我们拍拍手和你一起玩,我拍了一种手。跺脚就是把脚放到一边,轻轻跺两下。伸腰就是双手放在两边。中间伴奏,各组的人互相牵着两只手跑跳。
音乐即将结束,我们精心准备的活动即将结束。最后,我们全班同学一起说了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当时老师说:“这是我过的最好的教师节!”当然,这也是我们大家最开心的教师节。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这样的盛会对于初中生来说太幼稚了,但其中蕴含的情感是最真挚的,是我们班每一个学生对老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