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还有2天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第xx个教师节了。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和校长室向无限热爱两英中学这方热土,辛勤耕耘在自己心爱的教育园地上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古代思想家荀子曰:“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上周星期四,xx市人大副主任率队来我们学校慰问老师,今天上午潮南区王槐丰区长等领导也将来到我们学校问候老师。今日,尊师重教已成风。
开花结果园丁愿,望子成龙父母心。老师虽然平凡,却用平凡来铸就辉煌;老师虽然清贫,却用清贫造就富有。因为老师心中充满爱,老师对学生的爱,比父爱更深沉,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无私。老师就是这样奉献着爱心,收获一种与学生相互关爱的人生额外幸福。老师们的心,能在学生求知的眼睛里找到完全神圣的天空,为了这片神圣,老师们愿意奉献!人们常说,教师是蜡烛,照亮别人;我们认为教师是火炬,传播文明薪火,熊熊燃烧中有学生给予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