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9月10日是我国的教师节。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无私的奉献着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上,是老师为我们点燃希望的光芒,给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
敬爱的老师们,没有春的耕耘,哪来的荷香十里,愿你们永远是使者,将和煦的阳光洒满人间。一支粉笔,能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三尺教鞭,指点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块黑板,记下你们的无限深情;一个讲台,辉映着你们的艰辛。父母给了我们身躯,你们给了我们灵魂,这两者塑造了今天的我们。老师们,是你们启迪我们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们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朵浪花。你们满情爱心地创造出一支强大的队伍,将来为祖国出力。
我们不是诗人,无法用诗的语言描绘教师,我们也不是画家,能够泼墨丹青,全神地勾勒教师容貌,我们更不是个作家,能够以华丽的词藻形容教师。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或许只有尊敬老师,认真学习,取得好的成绩,将来的某一天在事业上做出成就,才是我们献给老师最 好的礼物。
老师们,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们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们的恩情,请接受我们诚挚的祝福吧,教师节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