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是中国第__个教师节,在这个令人敬慕的节日里,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学生向老师们表达最真诚的祝福——亲爱的老师们,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解决疑难,教师是书;传递文明,教师是桥;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学生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的栽培与辛苦。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学会感恩。
课堂上,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知错就改,接受老师的批评教育,这同样是感恩。
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这便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
同学们,师恩难忘,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为老师们送上自己内心深处最真诚的祝福吧,也许是简简单单的几句话语,也许是自己亲手制作的教师节卡片,用我们的真心,祝福我们每位教师: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