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演讲的时候,我很害怕。有那么多老师,那么多同学看着我。我犯了错怎么办?不知道怎么办怎么办?我的心脏像一团乱麻。当你看着我的时候,你的眼里充满了肯定和鼓励。这一刻,我仿佛听到你在为我呐喊助威!那眼神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切断了我心中的狼狈,我又重新找回了自信。比赛终于结束了,我得了第四名,是二等奖。我心中的巨石终于落地了。这个时候,你的眼神好欣慰啊!老师,谢谢您的关注。
临近考试的那一天,我去你家送腰鼓选手花名册,你跟我选了人数。这时,我看到几个秘密在闪耀,我明白了,这是你对我努力的见证。对于这些银发,我一直很努力,因为除了期末成绩,我无法报答你,学生们终于有了报答老师的目标。老师,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拿到我梦想中的成绩。
我想飞翔,但你给我插上翅膀。我要奋斗,你为我刷新起跑线;我们要超越的是你点燃我们的斗志,为我们传道授业,却不求回报。你是在昏暗的灯光下工作的人;是你在无尽的黑暗中引领我们走向黎明明;是你在成功背后默默付出;你是我们的另一个母亲。没有妈妈不是真正爱自己的孩子,你也是。为了我们的青春,你把我们当宝石,我们把你当母亲。一句话,一个回答,都体现了我们对母亲的回归。古人不忘感恩,怎么能忘了感恩呢?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学的亲切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