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感恩中邂逅风景,她不会因时光流逝而熄灭,一直陪伴在我们左右,为我们驱除黑暗,带来光明。
世间何处无风景,世上最动人的风景究竟是什么是草地上闪耀的露珠,还是湖中潋滟的水波,或是天空中那一轮明月四处寻找,没有答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思绪回到那年春天,在人潮涌动的公园中,刚好是桃花盛开的季节,粉红的花瓣,驻足凝视,阵阵微风拂过,清新而细腻。我拿着相机四处打量着周围的景色,可却因四周的人山人海提不起丝毫的兴趣,我心中不禁抱怨。可母亲却截然不同,走在人群的最前面,哼着一首不知名的歌。那平时辛勤劳碌的背影现在却犹如孩童一样欢快活泼。
中午,公园笼罩在暖暖的骄阳中,每个人都披上了金黄色的纱巾。快点跟上,别走丢了!只见母亲在人群中向我招手。母亲的细心问候却只换来了我一声浑浑噩噩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