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教师,是世界上最普通的人。
他们没有明星的光彩照人,但他们培养了世界上所有的明星;他们没有金融巨头的巨额收入,但那些金融巨头曾经是他们的学生。他们是普通的,普通得就像一棵大树的树枝。
教师,是最无私奉献的人。
为了自己学生的成长,他们无私奉献,就像春天的桑蚕吐出它们最后一根丝。为了学生的健康,他们是无私奉献,即使是献出青春,血液甚至生命。
教师,也是最有爱心的人。
每个老师都爱自己的学生,他们爱学生就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
同学们,我们应该感恩老师。感恩老师教会了我们做人的真理,教会我们克服困难,克服挫折;教会我们思考生活,面对生活;培养我们良好的行为习惯,教导我们尊重父母,尊重长辈。
我们应该感恩老师。感恩的老师教会我们知识,培养我们的能力,让我们拥有在未来生活道路上飞翔的能力,实现自己一个又一个的人生梦想。
我们应该感恩老师。感恩老师锻炼了我们强健的身体,培养了我们健康的心灵,使我们能够勇敢地面对一个接一个的挑战。
我们感恩老师,不需要昂贵的礼物,也不需要金钱,需要的是我们对教师劳动的尊重,需要的是当我们在生活中取得辉煌成就时,我们能记住每一位经过精心修改你家庭作业和深入辅导的老师;需要的是发自内心深处的说一句“老师,我爱你!谢谢你!”
同学们,“教师节”作为节日只有一天的时间,但我们对教师的热爱应该是永远的,我们应该在生活的每一天都保持对教师的热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