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八年级一班的xxx。今天我旗下讲话的主题是《美丽校园,文明你我》。我们渴望洁净的地球,渴望健康的生命,渴望环保的家园,我们也渴望美丽的校园。
走进实中,金灿灿的银杏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礼貌的同学比比皆是。然而,在这一切美景的背后,却还有另一幕:树下,小小的纸团静静地躺着;草坪已经被踩成了一条小路;空荡荡的教室却依旧灯火通明……这一切都与我们美丽的校园环境格格不入。
绿色的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追求,创建绿以校园就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不践踏草坪,不随地吐痰;随手关灯,节约每一度电;拧紧水龙头,节约每一滴水;同学之间文明用语,不说脏话。用绿色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共建一个和谐的校园。当我们在整洁优雅的环境中生活时,定会倍感心情舒畅;优美的环境,让我懂得珍惜,学会爱护;在美丽的校园中,我们沐浴着阳光;收获着知识。
老师们,同学们,手边留情花似锦,脚下留情草如茵!爱护学校是我们的义务;爱校如家,是我们的心声。让美丽的校园在我们每个人的精心呵护下变得更加绚丽多姿,更加和谐宜人!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