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梦想的演讲稿 7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是:《梦梦我是我骄傲》。
教师有什么骄傲的?我来给你细数:
1、每年至少有三分之一的自己支配。
2、相当纯洁的人际关系。
3、社会地位必须有。第4点也是最欣慰的一点,年龄增长与工资增长成正比。
回头看看。儿时写作概率最高的题目,除了《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的梦想》,小时候,我的中总有那么一根燃也燃不完的蜡,没错,当一名。似乎这个梦想就是为了作文课而。在上左顾右盼磕磕绊绊的,我们长大了,无意中,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才发现最初的梦想才是最真实的,也是最可靠的。
我爱我的职业,如果要把它当成谋生手段,那我就要对得起所有人对我的的信任。如果要把它视为公益事业,那我就得在教室内播撒正的春风。如果教师是一个角色,那我就需做一位疼娃爱娃的好。在座的各位,心态年轻就正值年轻,有谁没年轻过呢?我们不是吃饭的职业,不怕时间的拖拽。俗话说的好“教师和是越老越值钱的职业。”面对逆生长,您骄傲吗?
挫折,我们都经历过。性格多种多样,也各有不同。面对经常事与愿违的情况,我深深理解了耐心不比努力。面对的轻视和不理解,我憋屈、我懊恼、我愤怒。有时我觉得自己失去了。其实,这很蠢。别人的一句话,一句评论就生气半个月,现在想想我这是有多无聊啊。一句轻描淡写的话算什么呢?与家长一次成功的沟通就见证了一次能力的提升。那么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面对不断进步的自己,我才能感到骄傲。
我一直在思考激发们的兴趣,如果是因为我的方式方法而导致孩子溜号,我会惭愧。我想让他们快乐学习语文,在学习中与我交流互动。我想听孩子们大声的回应,我想见他们焦急的举手抢答。我尤其想看到孩子们在课堂上因答对一个问题而露出纯真笑脸。我爱他们,我拥有他们,所以我骄傲。
二年了,没有哪生阶段比现在更乐于学习,有压力才有动力,从前那个凡事都拖拖沓沓的自己要改变了。身为一个女孩子大大咧咧、马马虎虎可以是我的。可作为一名“对付、差不多、还可以”这类词汇则会让你的变得一团糟。每一次犯错,都教训我下次得思考,要琢磨,需谨言慎行。是的,我要干好我的工作,要在这个扎根,要称每个同事为。要使孩子们心中都开花。
前苏联教育家说过:“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我是粉笔,我是蜡烛,我是园丁,我就是教师,我的梦想,我骄傲!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