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是初一七班的何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梦想展翅飞翔。每个人都有梦想,有梦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有目标才会有拼搏。
梦想,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包含了太多。有人说有梦想,并为之奋斗的人,一定是坚强的人。有梦想并为之陶醉的人一定是浪漫的人。如果你向往蓝天,那么努力生长吧!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自己已是一颗枝繁茂叶的大树,或是一株为世界带来缤纷色彩的鲜花,即使长成了一颗小草,你也会发现,正因为有了你才有了这绿满山岗。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成为一名教师。我要用耐心在那片希望的田野上努力耕耘,我要用知识点燃每一个学生的梦想,我要用爱心托起他们飞翔的翅膀……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成为一名医生。我要用关爱拯救每一个病人的生命,我要用爱心托起他们生的希望……
但是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一个人是不够的。但我在考试失败是,我的组员就会为我打气,激励着我,让我不要放弃前进的目标。当我取得好成绩是,组员会为我喝彩,竖起大拇指。我坚信小组会给予我最大的支持与鼓励。
但是真正的实现梦想,还需要我前赴后继的努力,我不能等待上帝的垂青。我要沐浴先哲般前贤的思想,聆听仁大师的谆谆教诲。
同学们!风在静止是无声的,那就让我们年轻的心跳动起来吧!那样,风便有歌了。人在静止时是无言的,那么就让我们滚烫的血液沸腾吧!那样水便欢笑了。山一直是沉默的那么就让我们奋力攀登吧!当你在追梦的过程中徘徊不定时!就把眼前的事做好吧!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只有行动,才能决定,下一刻,你们的未来!我们坚信我们可以的。
在此,我们向大家号召:不要将梦想藏在心中,说出你的梦想,让小组为你加油!现在,放飞你的梦想,如夸父逐日般,追求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