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去动物协会工作,保护小动物。
我不理解为什么那些偷猎者会那么看重金钱,难道动物的生命就不是生命了吗?看到动物的皮毛一个接着一个的被扒下,看到动物们伤心地流泪,慢慢地,一个个物种的灭绝他们才开心吗?美国总统林肯说过“赞同动物如同人类拥有人权一样。这才是扩充仁心之道。”动物也有他它们的权利,如果它们会说话就一定会制止我们,反对我们。
作为一个想去动物保护协会的人,保护动物就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同时我也不能耽误学习。在小升初阶段,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上好学校。请记住,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一个对动物残忍的人,也会对人类残忍。”这句话是汤玛斯·艾奎纳说的,请不要继续伤害小动物了,生命比任何东西都要重要,请保护小动物,让他们快乐地活着。
希望大家关爱动物,关爱我们共同的世界。动物是人类的朋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