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就是这首歌,用激情飞越的曲调。唱出了全中华人民的心声。是啊!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一个炎黃子孙都有一颗挚诚的心,用自己的心声唱出一首优美的赞歌。
“中国,我亲爱的祖国”,我总是这样轻声的呼唤您,每次都会庄严的神情看您,想那飘扬的五星红旗,想那国歌、想那长江、黃河……。
“中国,我亲爱的祖国”因为您,我更热爱春夏秋冬,因为您,我更加热爱自己的生命,我就像百花园里的一棵小树,为了您的繁荣似锦,我愿支撑起一片蓝天。我更愿做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块基石,深深地埋下,为了您在狂风暴雨中,冲而不垮。
“中国,我亲爱的祖国”繁育着十二亿炎黃子孙的伟大祖国母亲,我依偎在你的怀怉里,深深地被您的温暖溶化,中国,我永远的祖国圣母,为了您,我愿把一切付出,我曾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祖国母亲不会抛弃我这样一个儿子,而我更不会离开我的母亲――中国”。
我们是跨世纪的大学生,我们会勇敢地提起祖国的重任,用自己的智慧与才华,打扮你这重新崛起的“东方巨人”。我热爱您,我赞美您,我不会用更多的言语来表达,在我心中,那激情不息的波浪早已变成千千阙歌。抒发着我内心深情的独白。( 文武文学 )
多少热血,多少豪情,此刻,我只想用一句话来表达自己的内在心情“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远不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