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佳节,我与父亲在街上闲逛,这时,大街上,人来人往的在繁荣似锦街道穿行。人人脸庞都笑盈盈的,都来迎接祖国母亲的66岁生日。
我停住脚步,回望过去。我国自18世纪60年代到19世纪40年代。这段历史,是我国最[罪恶]的一短历史。它反映了[落后就要挨打]的深刻教训。***战争的爆发直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那时的人们啊。生活在水生火热中。不是有残酷的战乱,就是一步步陷入贫穷的绝境。夜里总是担心受怕。担心闯进来的列强,他们无视的抢夺财物,侵犯她人,损坏庄稼……造成家破人亡的局面。这就是我们中华人民所蒙受的不白之冤。
往事已成为回忆。迎接我们的应是崭新的太阳。当五星红旗飘扬在大地间的时刻,那满山遍野的人们举国欢庆。新时代的人们啊。应该努力奋斗起来。五星红旗是用烈士们的鲜红,激扬的血液凝结成的。我们应该让五星红旗在世界的顶端飞翔。让那曾经瞧不起我们的人们,那些自称是[文明人]的人们看看。如今的今天是[野蛮人]的天下。
中国人民勿忘国耻。如果你曾忘怀,那你就不具有中国人的志气。虽说我们中国人矮,跑步中,往往不皆人意,但我们能在乒乓球中胜人一筹。
祖国在我们心中。它是我们一生的骄傲,一生的寄托。我们要为它逐步前进,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让我们创造辛福天地。
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弘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