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环境应当是什么样的应当是美丽的,也应当是让人赏心悦目的,可是你们大家看一看此刻的环境,美丽吗让人赏心悦目吗答案是否定的。
那么我们应当怎样做呢今日,我给大家一些保护环境的提议,资料如下:
我们生活的地球正在迅速恶化,我们不得不注意一下自我的生活环境有没有对大自然造成危害,大家必须必须别乱丢杂物,异常是那些污染严重的垃圾,比如废电池,因为一节废电池中所含的重金属,如果流到清洁的水中,它造成的污染是十分厉害的,其次要尽量节俭纸张、铅笔等树木造的物品,因为浪费了这些东西就是毁灭森林。还要尽量少用一次性饭盒、筷子和塑料袋等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和减少垃圾的产生。
还有一些小提议:走时要随手关总开关,以免电器过热爆炸,浪费钱又浪费电,要节俭用水,刷牙时要关紧水龙头,洗菜水能够淘米,淘米水能够浇花,洗衣水能够拖地,如此就能够减少一些浪费了。不要随意捕杀野生动物,一二级保护动物是绝对不能杀的,但也别捕杀青蛙等常见动物,因为青蛙为我们吃掉1。5万的虫子,并且大部分是害虫。有些人经常不以为是,依旧我行我素,所以我们要尽量少吃野生动物,导致他们野生动物销售额下降,不再捕杀野生动物。
我们的森林被称之是氧气加工厂,所以要爱护花草植物,不要破坏城市绿化,还要进取参与。并且还要少砍伐树木,别浪费木质的物品,因为浪费了这些东西就等于毁灭了森林,所以要少用,来保护越来越少的森林。
用节能灯炮来代替普通灯泡,虽然有些贵可是能够相对的少用一些电的。我呼吁大家:用我们的日常行动来保护地球的环境,让我们的子子孙孙生活在一个完美的环境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