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从我做起的演讲稿范文
这次的疫情,可以说是野生动物界给人类的一次“反噬”。历史总是不断地重复,“人类唯一能从历史中吸取的教训就是,人类从来都不会从历史中吸取教训”。人们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但人总要吸取点教训。人要敬畏自然。
绿色是大自然赠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绿色是人类文明的摇篮。人人都渴望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文明环境里。我们一致认为:环境问题已到了不能不治、不治不行的严重地步了,无论是站在国家民族的角度还是人要生在的角度;我们都应重视环境问题,创建绿色校园,不仅只是要有优美的硬件坏境,更应该提高云我们自身的修养和素质,这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人人都是护绿天使,我们来绿色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物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有一群人奋战在一线,把苦,累,怨留给自己;将乐,安,康送给病人。珍惜生命,善待他人,真诚服务,以心为灯的是愿作生命的守护天使的医护人员!命运无情人有情,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医护人员们做的就是这些。
拒绝野味,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