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窗外仍寒风呼啸,冷风刺骨,望着干秃秃的小树桠,内心不由一片寂冷迷茫。不由思索,自己人生道路又会如何,那些年付出的努力,努力的道路,都是正确的吗,当初坚信的都会开花结果吗?
时光飞逝,儿时单纯美好的画面都已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斑驳,少时不切实际的幻想也随着岁月的流逝熏黄,慢慢剥落。
不知何时,一颗理想的种子在心中慢慢发芽,不知不觉早已根生蒂固。那些梦想,我从未言弃;那种信念,我始终铭记。可我与梦想这之间总是隔了一座密不透风的墙,我在墙的一边徘徊,迷茫。
一个人可以反叛,徘徊,迷茫,但绝不可以放弃梦想,每只毛毛虫都有机会蜕变成蝶,只有它有梦想,心怀希望,永不言弃,便终可以用美丽翅膀划过旧日时光,飞向广阔未来。
就算梦想被全世界否定嘲笑,也要保持自己的态度,向周围的质疑评上稚嫩的倔强,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全世界都嘲笑的梦想可以不叫做梦想,但当你江郎才尽时,不妨再试一次,只要梦还在,路还在,我们还在,起航追梦吧,现在青春正好,天空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