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700字以上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当升旗的时候,我看到了飘扬在空中的五星红旗,就犹如看到了几千几万个战士在天上哈哈大笑,我想他们一定是看到我们的意志这么坚定、从来不忘祖国、一心想要报效祖国的精神,他们很开心、很高兴、很激动、很兴奋。
春天,春姑娘召唤风姑娘,总是让她把最大的风吹向红旗,因为红旗摇动了,才象征着祖国不会被打败,会永远抬头挺胸,就好像什么危险都没有、都不怕。花儿为什么会落到长江里呢?是因为那是战士们滴过鲜血的地方,那几滴血代表着中国人民的“心”。
祖国是每个人的祖国,必须要从自己做起,给祖国做个榜样。
有的同学说“:不乱人垃圾就是保护祖国,”有的同学说“:不往墙上乱画就是保护祖国,还有的同学说“不给祖国添乱就是保护祖国”……
同学们,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美丽富强,我们要永远记住“祖国在我们心中”。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