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是天界的第一佳人,大家都知道她是玉皇大帝的情人,王母娘娘当然也知道,所以罚她到地广人稀的广寒宫居住,不准涉足天宫。不过这难不住玉皇大帝,隔三差五还是到广寒宫***。
有道是人间一年,天上一日,转眼到了人间的公元二十一世纪。月亮上的广寒宫重门深锁,唯闻到嫦娥的声声幽叹。原来是玉帝好久不来了,嫦娥烦恼。但嫦娥烦恼的还不只这些,近来照镜子,她惊讶地发现自己显老了。原来这天上的神仙虽然长生不老,但这不老仅仅是寿命长而已,不是永远都年轻靓丽的,要不然天庭来那来的老老少少啊?像太白金星,也不是生来胡子一大把吧?嫦娥的玩偶兼贴身侍女玉兔儿很快揣摩到主人的心思,它刚刚趁嫦娥睡懒觉到人间转了一圈,那儿正流行人造美女,便撺掇嫦娥下凡。玉兔儿扯着嫦娥走进了第一间房,门口挂着美女设计室的牌子,墙上全是顶级的美女,医生一个个指给嫦娥看:这个是芝芝,那个是小燕子,还有露露……末了,问:喜欢谁?可惜嫦娥谁也不认识,只得含糊说:最漂亮的那个吧。
嫦娥进了美女加工车间,被打了麻药,觉得医生们在自己身上锯啊、割啊,这儿抽吸,那儿注入……不知不觉竟然睡着了。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非常成功。嫦娥进的最后一间屋子叫美女润色车间,几个美容师精心地给她描眉画唇,染色上彩……一系列的加工后,中国美女嫦娥就变成了伟大的西方美女玛丽莲。梦露!
嫦娥摔下一箱子黄澄澄的金子,拉着玉兔儿急忙往天上赶,想给玉皇大帝一个大大的惊喜。顾不得王母娘娘不准她涉足天宫的规矩,嫦娥和玉兔儿直奔通向天宫的南天门,却被两名天兵拦住了:站住!何方妖精?玉兔儿大怒:什么妖精,睁开狗眼看看,这是玉皇大帝的心上人嫦娥!天兵不信,刚好有执照妖宝镜的天将路过,那天将对着嫦娥一照:只见镜子里的人鼻梁硅胶填就,胸脯上也是两大团玉色的胶状物……照罢那天将对天兵耳语几句,天兵忙恭敬地一躬放嫦娥进门。
嫦娥熟门熟路绕过灵宵宝殿,闯进了御花园,正撞见玉皇大帝在荷花池旁若有所思呢。嫦娥娇滴滴在喊了声玉郎,玉皇大帝转身一看,吓得差点掉进荷花池:你,你是谁呀?嫦娥风骚地一扭腰肢:不认识了?我是你的嫦娥妹妹啊!
玉皇大帝还是战战兢兢地:真的吗,你也整容了?
嫦娥诧异:你怎么知道?
玉皇大帝不答,只是两眼发直地看向嫦娥后方,嫦娥转身一看,大吃一惊,只见众多彩练仙子,簇拥着一位异常眼熟的美人走了过来。
嫦娥身旁的玉兔儿忽然啊呀出声,指指美人又指指嫦娥,说不出话来。那美人看见嫦娥,忽地凤眼圆睁,柳眉到竖,喝叱道:你是谁?
嫦娥则以为对方是玉皇大帝的新欢,亦怒不可抑:你又是谁啊?
美人身旁的仙子大喝道:大胆贱人,见了王母娘娘还不下跪!
什么,是王母娘娘?玉兔儿结结巴巴地说:为什么你长得象嫦娥?玉兔儿这样一说,嫦娥才醒悟到,对方确是整容前的自己。
王母狂笑一声,轻蔑地说:我爱像谁就象谁!快说你是谁!
嫦娥大声说:我才是嫦娥!
王母也吃了一惊,走下车架绕着嫦娥转了三圈,然后开口说:呀,你也整容了?嫦娥在人间已把二奶的气焰养得很盛,说:啥了?你能把老娘怎么样?两名女人怒目相视,突然两人都冲到玉皇大帝身边,一人拉扯住他一只胳膊。玉皇大帝觉得身子快被扯散了,忍无可忍,一跳老高,甩开了两个女人:别争了,我也不是玉皇大帝!我是太白金星!
什么?周围的人一下子全愣了。
原来玉皇大帝前几日和太白金星到人间巡视,看到人间到处是帅哥美女,一打听,便进了一著名美容医院,三下五除二把自己变成了风流帅哥,又强制太白金星整成了自己的样子,返回天庭替自己当差。
玉皇在哪儿王母和嫦娥异口同声地问。
太白金星宽袖一挥:看那儿!
只见人间一灯光斑烂的舞台上,一名帅哥穿着露屁股的的牛仔裤,满脑袋爆炸式的五艳六色的头发,声嘶力竭地唱着ILOVEYOU!ILOVEYOU!,舞台下,各式各样的人造美女争奇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