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微笑是生活中最常见的语言,它给人已以尊敬,也给人以理解。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微笑无声无语,却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带着微笑出发,身后的足印在歌唱。
如果生活是一首乐曲,那么微笑便是一个个跳跃的音符;如果生活是一幅画卷,那么微笑便是一抹抹绚烂的色彩。生活的旅途,微笑相伴,那将是处处风景。
带着微笑出发,我们互相理解。与朋友闹别扭后,放学路上便少了昔日的欢声笑语。夕阳的余辉下只晃荡着一个孤独的影子,连路边的小草也变得颓靡不振。没有朋友的陪伴,心情也随着落日下沉,晚风吹起了我的歉意。猛然在拐角处撞上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于是两人都站住了。也许都在犹豫着,那三个字始终说不出口。最终两人相视一笑。那个带着歉意,带着回忆,带着珍惜的微笑。不必多言,却互相理解 。
带着微笑出发,我们学会宽容。灰蒙的天空,预感大雨倾盆。我骑着脚踏车飞奔行进。红灯亮了,我一个急刹车,车子却没有及时停下来,一下子蹭上了前面停着的一辆车。喘吁未停,心扑通乱跳,心想着那将会是一顿大骂。车窗缓缓下拉,那人回头看了状况,随即却淡淡一笑,“小姑娘,骑车要小心啊。”“恩。”我感激的点点头。这个人,这个笑容,这份感觉,我将复制。
带着微笑出发,我们感悟生命。忘不了那特殊的演员,那“千手观音”。灵动的纤手,甜甜的笑颜,灿烂的灯光,柔和的音乐,仿佛将观众带进了神话境界。然而,她们的世界却安静得令人窒息,她们听不到音乐,却将每一个旋律融化。她们做到了,用微笑挑战人生,凭借顽强的力量战胜了命运的安排。台下,观众的一个个微笑透着坚定,带着赞许送去了热烈的掌声。望着她们的脸庞,我也为之震撼与动容。
带着微笑出发吧,生活的乐曲将更加悦耳,生活的画卷将更加五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