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关数据显示,今年微博用户数量从631万快速增长到1、95亿,半年增幅高达208、9%。而紧随微博而来的“微电影,微小说,?”掀起了“微时代”的狂风,我们面对“微时代”是接受,还是迷茫,或是抗拒?我认为微笑面对“微时代”是取好的选择。
三四行微小说完成了人物的塑造与情绪的表达,几分钟的时间,同样可以演绎一个情节紧奏的故事,几十字间,便以了解到大量的信息,微时代,一个可以更好的抹去自已的苦恼的时代,一个交流不受空间、时间限制的时代,一个可以节时,更好节约能源的时代,如此美好的时代,让我们微笑着面对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