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像含苞待放的蓓蕾。真诚和善良在微笑中弥漫着动人的芳香。微笑的风采蕴含着丰富的内涵。是一种激发想象力,启迪智慧的力量。在好的时候,微笑是成功的回报。逆境中,微笑是创伤的物理疗法。
我们今天忘记微笑了吗?今天,我们被埋在世界的喧嚣中。从前,一个微笑温暖了人们的心。曾几何时,一个微笑刻骨铭心。你有没有明白,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是世界的默契,是和谐、美好、光明、幸福。我们不能放弃微笑,放弃微笑是放弃交流的灵魂,放弃微笑是生活的幸福,放弃微笑是祖先的财富,没有微笑的人就像行尸走肉,他们的生活不再有意义,他们的生活不再灿烂辉煌。所以,我们不能放弃微笑。
微笑可以传递友谊,让人感受到温暖的春风,让人听到甜美的音乐,营造一个和平悠闲的环境,体现我们热爱和平的中华民族的文化素养。微笑是对未来的自信,迎着风雨微笑,不怕艰难险阻,蔑视困难和障碍,必胜的信念。微笑反映了我们的乐观。无论形势瞬息万变,无论前方危险未知,一笑置之,乐观克服困难。微笑反映了我们保持良好态度的优秀品质。微笑,不分季节,不分南北,只要有人,微笑的花朵就会绽放。当你失望的时候,微笑可以帮助你重拾信心。当你难过的时候,一个微笑可以温暖你冰冷的心;当你失意时,一个微笑可以让你重新扬起人生的风帆。
对别人微笑可以传递友好的信息,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友好交流。对生活微笑可以保持身心健康,促进生活状态的健康发展。对社会微笑可以融化人与人之间的冰,促进良好社会氛围的形成。在比赛中微笑可以调整心态,促进力量的超常发挥。
微笑,展现你的微笑,让阳光照亮世界;露出你的微笑,让生命永远春天;张开你的微笑,让社会温暖如春。是的,一个微笑,一个简单的动作,不会有坏处!从现在开始,展现你的微笑,从今天开始,用微笑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