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很多微笑。花儿的微笑给你力量;露珠的微笑给你力量;落叶的微笑给你追求。
如果早上醒来,看到红红的太阳马上出现在眼前,你在想什么?我会想;这又是新的一天,给了我信心。在这新的一天里,我会尽我所能做好每一件事。他笑了。你会怎么想?我会思考;你认为我说的很对吗?你想给我活力,让我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不管有多少艰难等待着我,我都会以强烈的乐观面对,把困难分解成小困难,一个一个解决。我坚信我会尽力的!我希望和你一起度过我的快乐时光!
如果下午什么都不动你会怎么想?我在想他们是看到了一个精彩的瞬间还是一段时间,突然之间,他们都冲我笑了笑,所有的东西都在盯着我,渴望让我说出我的经历,在那个精彩的瞬间,我说出了我的心声,突然一瞬间,他们都又开心了起来,所有人都在跳舞,好像在祝福我,赞美我!阳光下,天渐渐黑了,他们会睡着,回想起我给他们讲的故事和志向。
如果你晚上坐在院子里,看到天上有无数闪烁的星星,天上挂着一轮明月,你会怎么想?我会再想:经历了很多,他们的笑容好甜,好开心,好害羞。感谢他们的微笑,让我有了足够的信心。谢谢你等我。再见了,朋友,再见了我的微笑。
当你遇到困难时,微笑是你的鼓励和力量。微笑是你悲伤时给予的喜悦和欢笑。开心的时候微笑是你的福气,是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