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嘴角微笑是很简单的动作,但就是这么简单的动作,有时候却能产生巨大的力量。
微笑,让人舒服,温暖心灵;微笑净化人性,改变人生;对她微笑,拒绝残忍,创造美好。它把人带到一个和谐的状态,它可以把战争变成友谊,它甚至可以影响一个邪恶的人,变成爱。
从古至今,很多文学作品都讲过微笑的力量。我看过现代文学史上著名作家王统照写的一部小说《一笑》,讲的是一个罪犯在监狱里看到一个女囚犯美丽温柔的笑容时,一股善良的洪流突然填满了他的胸膛,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罪恶与邪恶,然后重新做人。
虽然这部小说有些浪漫和乌托邦,但人们应该充分注意微笑对人们心灵的影响。
一个简单的微笑,有着如此巨大而神奇的力量,让一个邪恶的人清醒过来,重新做人。微笑真的有这么大的力量吗?
是的,当你的朋友心情不好的时候,一个善意的微笑和善意的安慰一定会让他开心。当你对坐在路边的乞丐微笑时,他可能会感到像施舍者一样快乐。微笑,像金色的阳光,在寒冷的冬天给人带来温暖;微笑,像一颗薄荷糖,让人感觉爽朗,心无旁骛;微笑更像是一个纯洁的天使,引导人们摆脱邪恶,奔向更美好的世界…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它是爱的表现,它抛弃自私、MoO和残忍,邪恶只能低头向它忏悔自己的罪行然后逃跑!她是相互的。只有你对别人笑,别人才会对你笑。
嘴角,微微一笑,多么简单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