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着前进,你会得到更多的微笑和爱,不是吗?
李素丽比理想的高等学府差了7分。她很苦恼,但她意识到这样做是没有用的。因为家境不好,她还是选择了空乘这个行业。然而,他们为乘客带来了微笑,赢得了一致的赞誉。所以被评为先进。李素丽用他甜美的声音为大家报道。但是人难免会有一些小病小灾。
有一次,李素丽气得声音嘶哑,一个盲人乘客给她买了一袋胖大海给她泡茶喝。一件看似普通的小事,但李素丽表示感谢。盲人可以买到她的胖大海,因为李素丽服务周到。
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事情。
作为青少年,不也应该微笑着向前走吗?微笑面前等待我们的是广阔的世界。有一个广阔的世界供我们漫游。然后我们会微笑着向前走,我们一定会收获更多的爱和微笑作为回报。
当有人不小心踩到你的脚或者碰到你的时候。你要宽容,微笑面对这一切。你会发现,当你微笑着面对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微笑着面对你。你会发现世界变得如此精彩。
笑着说吧!这会给你更多的微笑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