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微笑的人是有魔力的。
你走在路上,被一个骑自行车的人不小心碰了一下,你感到臂膀的疼痛,刚要厉声斥责骑车人,但他却送你一个歉意的微笑,你的感觉会如何呢?
马上就要进入考场考试了,你心情很紧张,总是不能放下心来,朋友看出了你的困惑,对你会心地一笑,你还会感到紧张吗?
你心爱的花瓶,被来家串门莽撞的同学不慎打碎了,你很心疼,面有不悦之色,同学送你一个不好意思的微笑,你还会怪他吗?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会微笑的人。根据我看新闻所知,北京的民警任素永就能用微笑面对他人。
任素永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民警,但他的不普通在于----不管工作再累,再辛苦,他总是送人一个甜甜的微笑。他的工作很艰辛,每天大概要来回跑五公里的路程,一个月可以穿破三十多双鞋,每天汽车司机之间的麻烦事,矛盾也很多,但他总是不厌其烦地解决一个个问题,大家都被他爽朗的微笑逗乐了,矛盾也自然解除了。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亲切的语言。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动人的音乐。
你注意到了吗?宾馆的迎宾小姐是否挺会微笑呢?还有那些服务生们,不管顾客的要求多么无理,他们也总是微笑着接受。这不由让我想起了平日和朋友之间的磕磕碰碰,其实一笑而过也就过去了。
亲爱的朋友,你是否会微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