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来自我们,有欢笑,有痛苦,有鼓励
当我第一次踏进中学的时候,自己似乎再也不可能欢笑了。那十天的日子里,我度日如年,几乎天天以泪洗面,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堕落。当我幡然醒悟的时候,我发现,一切似乎都来不及了,但是,我仍然固执地相信着我自己,我一直保持着最乐观的心态,开始了我的新生活。抛掉过去,忘掉烦恼,我相信我自己!
有一天,我发现自己不再害怕,我没有任何顾虑,我重新认识了新朋友,脸上露出了浅浅的微笑,那一抹勾勒不出的微痕。我不由得为自己欣喜,那是欢乐的微笑,是那样兴奋,那样美丽。但我觉得,一切似乎才刚刚开始。
步入中学,我突然感到了自己身上压的重担,我很不适应,而且我总是很粗心,在考试中很容易丢分。而那时我唯一的朋友并没有抛弃我,她对我说:“不用灰心,慢慢来。”就是这短短的几个字,让我的内心有了一丝欣喜,我才没有放弃。也正是得到了她的鼓励,我才保持着那么一抹不败的笑容。一天又一天,期中考试即将来临,我紧张起来,害怕考试失利,但想起她的鼓励,我又信心大增。那一次考试,我觉得,无论是好是坏,我都觉得很值得,默默地微笑着。
不久,学校开展了冬季长跑。每次跑完之后我们都累得气喘吁吁,所以,每当有人提起冬季长跑,我们就很是害怕。有一次,跑了很多圈,但还没停下来,我实在有点坚持不住了,当我正想放弃的时候,却看见她依然坚持着。我突然感到一丝羞愧,想着自己根本没什么理由退缩。不由得笑了笑自己。
微笑,是世上最美的语言,最美的符号,最动人的音乐。它给予人们信心,勇气以及力量。它随着我们一起前进,在它面前,没有什么困难是过不去的。宁可相信这世上所有美好,相信它,相信我们自己!
只要相信你自己,生活就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