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走向梦想的道路不会是平坦的,一路走来,是多么的坎坷,多么的艰辛。途中有否停下来想过,为什么途中的暴风雨吹不倒我们,心还是如此坚强地走下去?是微笑。途中每个灿烂的微笑搀扶着我们的心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一个微笑便代表一个希望,每个希望闪耀着一份光芒,点亮心灵暗淡的角落。
早晨醒来,对自己微笑,对你爱的人微笑,就会觉得充满朝气,做事更有劲儿,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这样的生命才值得努力去奋斗!
当面对种种不愉快,尝试用微笑去面对挫折,用微笑去迎接挑战。就会觉得跌入谷底的信心又会涌上心头,给自己继续奋斗的勇气!这样,人生才会更多姿多彩。
一个微笑能唤醒所有低头的细胞,一个微笑更可以点燃生命中的曙光!请记得微笑的样子,把那哭丧的脸孔从生活中抹去。人生是那么无常,紧握在你手里的风筝随时都可能会断线飞去。不要灰心,不要哭泣,也许你很快就能拉起另一个风筝,再次在空中翱翔……这一切都会实现,只要你放开伤心悲痛,站起来对它挥手微笑!
人生大部分时候都在等待。等待开往下一站的巴士,等待属于自己的天空,等待机会,等待曙光……何不在等待的当儿,微一微笑,也许下一站会更精彩!让过去随风飘走,让微笑承担你的悲痛,请相信,生命是美好的!
微微笑吧!让所有人已落泪的细胞再度活起来,继续歌颂生存下来的每一秒钟!让我们保持微笑,给自己多点依靠,给寒冷的心披上外套,直到路的尽头!
微笑是甘露,滋润人们的心灵;微笑是阳光,照亮心灵中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风;吹醒心灵的每一方土地;微笑是绿茶,荡涤心灵的每一块净土。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起来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带着一天的好心情,出门读书,这样的学习效率会更高;晚上读书回来给自己一个微笑,祝福自己做一个甜甜的美梦,把每一次归结为尝试,不要自卑,每一次取得的成绩,想象成一种幸运,不要骄傲。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胸阳光不请自来。
学习需要微笑。记得有一次:我在校中软笔书法获得了令我满意的成绩二等奖,我给自己一个甜甜的微笑,这种微笑对自己是一种鼓励,是一种鞭策,同时也告诫自己不要骄傲;有一次:数学考试考砸了,心情十分郁闷、沉重,整天无精打采、垂头丧气,而且抱怨学习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太多的磨难,但抱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请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振作精神,重头做起。生活也需要微笑。五十四个同学天天在一起生活,难免会产生误解和摩擦:中午,陈奕飞写作业时把我最心爱的圆珠笔弄坏了,我火冒三丈,心想:下次在弄坏了,我非让他赔我的笔不可!因为这件事,我好多天没理他,可后来想想我也有错,我就冲他微微笑,我和他也和好如初。消除了彼此的隔阂,润滑了彼此的关系,扫清了彼此的顾忌。
微笑如一缕春风,;微笑是一剂振奋人心的强心剂,是一颗使人舒畅的舒心丸。让微笑面对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