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微笑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当你微笑时,你就会发现,其实这个世界并不冷漠,那么无欢笑可言。当你微笑着看这个世界时,你会发现其实这个世界真的很美。
故事讲述的是一位推销员发放广告宣传单。但是一次次接受人们的厌恶,一次次受到别人的冷眼,大半天也没有将厚厚的传单发出去。这时,一位年龄与她相仿的女孩教会他用微笑面对生活。终于,他鼓起信心,面带微笑发出去了一份。虽然人们厌恶的表情并没有因为他的微笑而解冻,依然是冷冰冰的,但是,有一个阿姨却对他笑了笑。事情就这样发生了转机,他成功地发完了所有的传单。
当觉得很多人对我们报以冷漠时,是否想过自己给了别人是一张怎样的脸?这位推销员开始发传单,只是想早点发完传单,传单只是冷冰冰的广告纸而已。但是,当他重拾微笑,把发传单当做一件快乐的事情来做时,事情就发上来转机,微笑是可以感染的,热情是可以传递的,人们接收到不仅仅是传单,还有一份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当你给人“阳光”,“清泉”,“花朵”时。大多冷漠的心就会融化,会露出同样的微笑。这就是微笑的力量!
只要你微笑着面对困难,困难定会迎刃而解。记得有一次舞蹈课上,老师教我们一个舞蹈动作,但是我怎么也学不会,看着同伴的舞蹈动作一个个都顺利通过,我不禁感到难过,但是倔强的我并灰心丧气。“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强颜欢笑,抬头挺胸,嘴角咧开45度,一次又一次练习着这个动作。这时,老师微笑地向我走来,微笑暖如春天的阳光,甜如山间的清泉,美如盛开的花朵。老师指出了我的错误,并为我示范,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终于学会了这个动作。当我和同伴们一起正确、整齐地练习这个动作时,我和老师都笑了。
在生活中,我们随时都会碰到困难,我们要学会微笑,多微笑吧!用微笑去面对人生的艰难险阻。当你微笑着面对一切时,总有人会对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