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划过这一条漂亮的弧线,展示它的美丽,这是微笑。
微笑是“美”的另一种表现。在生活中,一个甜美的笑容总能给我留下非凡的印象,“微笑”这一个如此简单的脸部动作往往会是许多人生命的支柱,是许多人在困境中意念的支柱。还记得我国的奥运健儿吗?还记得他们在国际奥运会上英姿飒爽的表现吗?如果你还记得,就回想一下他们站在领奖台上的微笑和泪水,这微笑正是他们“台下十年功”的汗水聚成的结晶,这微笑往往是他们展现给我们的一种美,这微笑正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辉煌与自豪,这微笑往往是一种希望的潜藏。
这就是微笑迸发的力量。
微笑是“美”的另一种慰藉。在成长过程中,是否有你曾给予你的一个微笑,助你抚平了心灵伤痛?而你又是否在他人失败途中给予了笑容?20__年的伦敦奥运会刚过去不久,你是否会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令你激奋的画面:飞人刘翔在110米跨栏时,腿伤不幸又发作,只好退赛。退赛后的刘翔难过不已,他觉得自己辜负了大家对他的期望。但事后不久,他收到了许多慰问信,看到了许多人对自己的微笑,他又振作了起来。失败并不可怕,坚持不懈才是最重要的。
这就是微笑迸发的力量。
微笑面对人生,微笑创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