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知道吗?一个微笑,或许是终生难忘的记忆,或许是永远藏在心头的鼓励。微笑,总是有着神秘的力量
那时是期末考前期,全班的同学都在紧锣密鼓的复习。而我因为母亲的突如其来的犯病,每天都是魂不守舍,上课经常分神。我的母亲身材瘦小,看起来弱不禁风,就算是一点小小的感冒我也会感到很不安……我似乎看见母亲因为害怕手术带来的痛苦而掉下的一滴滴眼泪。
“小米,你干什么呢,下课到我办公室来”老师生气的说。我突然间恍悟过来,这是在上课呢,我在干什么呀!下课后,我走进办公室,只见老师对我微笑了。我想:老师不是很生气吗?老师语重心长的说:“小米啊,都要期末考了,你上课怎么还开小差呢”!“你基础不错,但学习嘛,还是要端正态度。假如你有什么困难,告诉老师,老师可以帮助你”。我说:“老师,我最近状态不太好,我一定尽快调整好的”。“我没事的,没事的……”老师拍拍我肩膀,微笑着对我说:“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好好学习吧”!我说:“嗯,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