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微笑是什么?微笑是具有多重意义的语言,能传达关爱、喜悦、温暖、鼓励……微笑标志着自信、雅量和大度。这时一种胸怀。
微笑是关爱和鼓励。
当我子啊公园里游玩时,看到草地上的一家子,那个小孩是他们刚出生的孩子,还不会走路,今天带小宝宝来应该是来学走路的,小宝宝走路摇摇晃晃的,走几步摔一跤,走几步摔一跤,可他的爸妈并没有上去扶他,而是在他身边,朝他微笑,过了一会儿小宝宝不哭可又重新爬起来,继续向前走着,微笑就是能给予人无限的关爱和鼓励的东西。不要一个大的动作,就只要给他人一个微笑就能让他人重装旗鼓,再来一次。
微笑是一种喜悦。
有一次,一个女人要生孩子了,他的丈夫,连忙开车去送她去医院可不幸的事发生了严重的堵车,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女人痛苦的叫声也越来越频繁,男人等不及了,背着妻子跑到了医院,女人被送到了急救室中而丈夫在外头着急地等待着,几小时过去了,手术室的红灯变成了绿灯,大夫走了出来,男人连忙去问情况,医生说:“母女平安”男人脸上露出了轻松的微笑。微笑是什么?微笑是喜悦,虽不用说一句什么高兴的话。仅用一个微笑,都能把心中的喜悦流露出来。
微笑是一种温暖。
天气渐渐变冷,但还有一种人早起贪黑的工作着,这就是清洁工人,还记得去年冬天,大雪纷飞,两位清扫工人依然早早的起床,顶着大雪,寒风中扫雪,就在扫到一座桥上时,发现了两个大包,里面是几万块钱,于是这两位清洁工人就在寒风中等了2个小时还未等到失者就只好回去,第二天当失者知道这件事时,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当他们去找两位清洁工,他们依然在寒风中扫雪,当失主向两位投向微笑时,两位清洁工也流露出了微笑,在寒风中微笑使人感到无比温暖,微笑又是什么?微笑是一种温暖,不用千言万语,仅仅只用一个微笑,就能使人无比温暖。
微笑的力量就是这样大,微笑是什么,是能使他关爱、喜悦、温暖、鼓励、感恩的东西,这就是微笑,这就是微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