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脸庞在开花,给予人类的享受;微笑是心灵在问好,给予人心的温暖;微笑是美好的开端,给予人胜利的信心。微笑能够诠释一切,微笑能够化干戈为玉帛,微笑能够融化冰雪,带来繁花似锦的春天。无论何时,无论何事,都能够让我们带着微笑出发。
想当年,初读了《蒙娜丽莎》,只觉得春风拂面,让人心旷神怡。如今,趟过了岁月的河流,再读了《蒙娜丽莎》,才隐隐约约明白:宽容是土壤,智慧是肥料,真情是水源,培育出来的花朵,才会永恒。就像母亲的微笑,无论我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都永远开放在我的心中!
在晴朗的天空,微笑是多彩的云霞,在蔚蓝的大海,微笑是激情的浪花,在初春的土地,微笑是希望的嫩芽!
带着微笑出发,才能使自己信心倍增,微笑面对困难和挫折,从而有收获;带着微笑出发,即使深受委屈,也会用微笑巧妙地将委屈转化为宽容,从而有所慰藉;带着微笑出发,即使失败了,那也不会让你难受,只会使你懂得失败是成功之母;带这微笑出发,心中必然升腾起不可言喻的力量,让你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迈向成功的大门。
生活虽然困难重重,经受风吹雨打,只要我们面带微笑,风雨兼程,我们依然能掌握自己的方向盘,走好自己的路。
生活虽然不免有冷漠与不解,不免有委屈和失败,只要我们面带微笑,昂首挺胸定能化冷漠为热情,化不解为相知,化委屈为宽容,化失败为成功。
微笑似花。用感激去点缀昨天,用真诚去把握今天,用信心去点燃明天,趟过了人生的四季,我们才蓦然惊觉:微笑着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带着微笑出发,生活将没有不可能,带着微笑出发,你就是生命的主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