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老师的教育知识全面老师的沟通能力,8月29日,蓝天幼教机构在武当山三丰园举行了演讲比赛。
活动中,各园竞选出优秀的老师们齐聚一堂,老师们通过自己的读书故事,抒发自己对教育的见解,讲述正确专业的教育观念。
在演讲过程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有的激情昂扬,有的诙谐有趣,有的情感真挚……她们通过假期的阅读用内心的真诚讲述分享教育中怎样服务幼儿、服务家长,诠释了只有用心才能得到孩子、家长的认可,她们用青春的力量展示了蓝天教师的理想。
充满激情的演讲给在场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丰厚的精神盛宴,让她们在聆听的同时,更收获了工作的启迪。
演讲结束后,陈督导为教师做了严谨的点评,围绕讲师的十八个字,进行了肯定与不足之处的整改。
这次演讲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同时也加强了幼儿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团队力量,启迪了人生智慧推进《指南》的贯彻实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