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20xx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首20xx,我们共同分享成功与喜悦:国家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我们骄傲、我们自豪;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鼓舞我们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一年以来,学校校本研修、教师培训促进教师快速发展,高效课堂展示课引领课堂教学,领导班子听课日和家长开放日关注课堂,新教师在亮相课、汇报课的磨练中迅速提高……校园活动丰富多彩:运动会实现了超越,艺术节和科技节点亮了同学们的梦想;校园足球赛、乒乓球比赛、队列队形广播操暨校园集体舞比赛、跳绳比赛师生各显身手、乐在其中;20xx孝心少年实践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校赵萌、王xx老师荣获xx区优秀教师,梁xx老师荣获xx区师德先进个人,500余名同学在各级各类比赛活动中获奖,同学们的成绩更是稳中有升……正是每个人的成长和发展,才让育英展翅飞向更加广阔的天空。我为我们而骄傲!
展望20xx,我们的目标还有很多:校园环境要更加美丽、课堂改革要更加深入、校园活动要更加精彩、家校关系要更加和谐、阅读要逐步成为学校的亮点……这些目标的实现,我们更要埋头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成长和发展,我们一直在路上!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朋友们,美好的祝愿在这里放飞,美丽的未来从今天描绘。因为大家,育英的校园充满诗意和关怀;因为大家,育英的孩子更加聪慧和健康;因为大家,育英新的一年定会蓬勃发展。让我们满怀自信,一起走向更加精彩的20xx年。
最后,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更加健康、更加懂事!祝愿家长朋友们家庭幸福、事事如意!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