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同学们: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20xx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过去的一年里,快乐与悲伤,成功与失败,都将化作我们人生中的一段宝贵财富,激励着我们走进新的充满希冀与梦想的一年
在这即将结束的一学期里,我有幸认识了80多名可爱的孩子们,我们有缘成为师生,并一同走过了这难忘的几个月。我惊异的发现,班里有文笔流畅、妙笔生花的文学新星,有刻苦钻研、永不满足的求知少年,有技艺超群、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将,更有思维开阔、主动负责的班委成员……这是一个乐观向上、开朗活泼的班集体,是一个充满凝聚力、向心力的集体。我知道,每个同学都是热爱这个集体的,每个同学内心都有一颗努力向上的种子,这颗种子破土而出,即将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在这个集体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播下希望的种子,洒下辛勤的汗水,来日才有硕果满色!
金色年华,多彩人生望大家倍加珍惜,切莫彷徨!
希望我的孩子们牢记:
敢于竞争,百折不悔,爱拼才会赢得精彩人生!
同学之情,至真至纯,互帮互助祝愿友谊常青!
祝大家新一年学习进步,平安,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