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踏着岁月的脚步,我们又一次走到憧憬希望的起点。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起点,新的要求;我们既要有新的憧憬、新的愿望,更应该有新的姿态,新的行动。
回眸过去的一年,许多生动的细节、精彩的片断已清晰地刻入了我们美好的记忆:学校教学质量继续攀升,校园文化再添新娇,特色名牌学校日益彰显。“小荷花”艺术团、“小红花”电视台各具特色,节目精彩纷呈。学校“魔灯网站”作用日渐突出,“三个一工程”“冬令营活动”,还有“网络校本教研”……引无数同行竞折腰。
当然,我们也清晰地感觉到,我们面临的竞争平台也变得越来越高。这就需要我们必须时刻保持一种危机感,紧迫感,时刻看到自己的不足,居安思危,作计长远,反省自我,谋划未来。
耕耘为播种而忙碌,播种为收获而憧憬。春天,光辉的序曲,丰收的前奏。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播种一个信息,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
我期盼着每一个同学每一天都在进步,每一天都有成功,你们的进步和成功就是学校的进步和成功。
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同心携手,把平凡的事情做经典,把简单的事情做精彩,用脚踏实地的努力,创造令人惊奇的辉煌!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福乐兼收;祝同学们学业进步,身心健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