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期中考试。我早早地起了床,拿着书开始复习。复习完了,我就去学校。
来到学校,我看见有的同学在求神保佑、有的。同学在拿着书复习、有的同学紧张得坐立不安。
我们上午考语文、数学,下午考英语、科学。
语文考完了,总觉得这次会考不好,因为题很难。总之,这次语文考试很灵活,稍稍有点转不过弯,这题就得不到分了。
考完了数学,总算松了一口气,我觉得应该能考上95分,因为这次的题很简单,而且我最擅长的就是数学。
下午,考完了英语。我真是太开心了。因为,以前我考英语,从来都是七窍通了六窍一窍不通。而这次,我全部看得懂。应该能考高分。
考完了科学,我觉得一般。因为,最难的题,往往分更高。连一个填空题都高达3分。
总之,希望这次能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