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考试的目的就是要检验前一段时间我们的学习成果,面对考试,其实我也好紧张,我怕一不小心就考一个“大鸭蛋”回家!
我们是这个星期四考试,老师要求我们提前两天就开始准备了,既准备复习前期所学的知识要点,也要准备考试的相关物品,因为今年是在答题卡上考试,所以我们要准备草稿本、尺子、2B铅笔、橡皮和2支黑笔,我感觉就像是电视里参加的高考一样!
一转眼就到了星期四,马上就要考试了,妈妈告诉我一定要看清楚题目,先打草稿,然后把答案写到答题卡上,不然的话,你一道题目写错了,后面的题目就会一连串的错误,我们上午第一节课考的是语文,第二节课考的是英语,下午第一节课考的是数学,第二节考的是综合试卷。
我考试的心情是:紧张—担心—愉快—放松!
这次考试真的是印象深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