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后的感想作文 28
我叫李思颖,我今年12岁,读6年级下册,期中考试后,自以为考得很好。但事实却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记得还没考试以前上课不认真听讲,做小动作,说话,发呆,在家里不认真完成作业。而且老师说:“在考试前放假的一天里要认认真真的复习一下以前学过的内容一丝不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可我不但没有这样做而且和我的伙伴们玩疯了似的,甚至玩到深夜才回家,早把老师的话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所以,上述的种种表现使我的成绩下滑到了极点,这使我无法相信事实,深深的刺伤了我的自尊,唉------我真的自作自受呀!
再过一段时间就要期末考试了,我一定要吸取上一次的教训,端正一下自己的学习态度——不但要做到上课认认真真的听讲,还要每天复习老师当天讲过的内容,争取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为自己答出一张满意的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