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相信在家都有自己的一些好习惯,今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的好习惯 。
第一条好习惯:早睡早起。我每天晚上八点睡觉,早上六点起床,从不偷懒。每到六点奶奶就会叫我起床,我一睁开眼会躺在床上清醒几分钟再起床,穿衣服,整理被子,吃饭,上学。
第二条好习惯:不挑食。每天放学回家,一进家门就知道妈妈做的什么饭,因为妈妈优势的饭很香,很好吃,好吃了自然就这挑食俩字忘了,只要吃了妈妈做的饭,就很自然地想起妈妈做饭时的辛苦。
第三条好习惯:爱动脑筋。我天生爱动脑筋,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玩耍上,我都爱动脑筋。例如我买了个魔尺,拼成了一个球,又变成了章鱼或食人花。再比如我买了个能组合的玩具,把三个这样的玩具拼成了一个大的组合战士。当时我就惊呆了,想:“我是怎么拼出来的?”我猜一定是我脑筋转了转,脑子里出现了一个这样的战士,难怪我能拼出来国。
怎么样,我的好习惯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