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关于好习惯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三(x)班的,这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好习惯伴我成长》。
敬爱的老师,你们想知道让懵懂无知的孩子成就非凡事业的成功秘决吗?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想知道让自己劳逸结合,玩的痛快,学的简单的秘密武器吗?这天就让我来告诉大家,那就是养成好的习惯。
习惯就是长期重复地做,逐渐养成的不自觉的行为。美国大师拿破仑西尔说:习惯能够成就一个人,也能摧毁一个人。习惯有好有坏,好习惯就像我们在银行里存了一大笔钱,它的利息让人终身受益,往往也能为我们插上一双成功的翅膀。
好习惯不是凭空而来的,好习惯重在培养,习惯就像我们右手拿筷子,早晨起床刷牙、洗脸一样,习惯了就自然了,都是我们从小事、从点滴做起的,时刻一长构成的一种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