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习惯,有的对长辈有礼貌,有的上课时认真听讲,有的热爱运动……而我的好习惯是爱读书。
在小时候,看到爸爸妈妈经常看书,我感到很好奇,书里会有什么好东西,让他们那么喜欢看呢?妈妈告诉我说:“书籍是我们的精神食粮,可以给人带来乐趣,带来知识。”于是,妈妈经常给我读故事,让我看图画书。
后来我上了小学,我开始看一些文字类的书,可是不认识的字太多,总想让别人念给我听,直到张老师介绍了一位好帮手——字典,我才开始独立阅读。
几年后,我可以非常熟练地阅读了。每天都会挤出一些时间读书,书就像我的好伙伴一样,教会我知识,教会我做人,也让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
现在,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书店,有时候会在里面呆好几个小时,让我流连忘返,乐此不疲,沉醉于书的海洋。我一定让爱读书这个好习惯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