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是一个学习不错的学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写字的时候斜着身子,写出来的字自然而然的就不好看了。
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妈妈总会提醒我,坐姿端正点,身子不要歪在一边。当时,我马上坐好,可过了一会,我就不知不觉地又斜在一边了。直到有一天,妈妈又看见我坐歪了就严厉地对我说:“一个人坐的正,写出来的字就正。坐姿不好将来搞不好变成个驼背,到那时就晚了。”听了妈妈的一番话,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我的这个坏习惯!
从此以后,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如果腰弯了,我马上坐直。身子斜了,我马上坐正。后来,经过我每天这样的努力,终于克服了自己的坏习惯。时间一长,我感觉我的字写得越来越好了,身体也不在歪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为我感到高兴,这使我更加的相信只要自己付出努力,就没有办不到的事!
这就是我克服坏习惯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