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的作文500字 5
如果说为别人喝彩标志了一种美,那
人生天地间,红尘中有那么多祥和的美景。姑苏城外古巷中撑起的一柄柄红油纸伞;远方古刹中暮鼓晨钟……或柔漫隽永,或淡泊宁静,是那样的空灵和深邃,而这只是人生路边的探影,人生路都是那样坎坷迷途。
从呱呱坠地,便开始一路风雨、一路艰辛地走着,风雨总是时刻考验着你,有时它将你五彩缤纷的梦撞碎;有时它将你的惨淡经营当作泡影放飞,有时路途中仅下一行苦雨,一缕寒风,但它是公平的,无论对谁,至少它都给留下一滴水,一枝叶,一弯素月,给人留下了似曾久远却又实实在在的丝丝倦意,难以触怀却又潮润眼眸的份份感念,在水深火热与丽日阳春之间,在万劫不复与矢志不渝之间。
为自己喝彩吧!
静静地梳理梦想,铮铮地鼓起勇气,去完成你的使命,你的光荣,你的答卷。笑对沧桑,看云卷云舒;去留无意,观庭前花开花落。隐逸南山,应是人生玄机与亦得亦失的疏然顿悟;卧心尝胆,应是用心致力与周心智力的再次凝聚。为自己喝彩,人生的旅途中终有一盏明灯指引着你走过水深火热,泥泞沼泽,走进繁花似锦,丽日阳春。
人生是寂寞、坎坷、孤零的一段旅程熢诎倌甑男谐讨惺浅p瓒宰约旱哪且簧喝彩的。或许它只会给你带来一声号角,一杆旗,但它却如一盏灯,一副拐杖,一对翅膀引领着你向前走熥吖一个个的坎,经受过一次次的考验。重踏脚下的那方土,走出一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