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歌
文/魏思琪
我是大自然的代表,从一个世界,飘荡到另一个世界……
我是自由之神:春、夏、秋、冬,我随意游荡。
我是人类的必需品,我是夏天的的那一次清爽,我是花儿们舞蹈的旋律。
早晨,我来到孩子们的怀抱,带来一阵悦耳的欢笑;晚上,我来到森林的怀抱,与萤火虫开心地奔跑。
我在田园上淘气,使大麦迎我摇摆;我在炎热的夏天中,带来一阵温暖。人们看不见我,但我时时刻刻在他们身边,也许他们不会感激我,但我永远存在。
大自然送给我一个生命,我要守护这一片繁华。
我去过每一个地方,也曾看过人的一生向往。我为那井底中的青蛙感到可怜,他何不上来看看这一片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