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刘家辛
她是初春第一抹新绿,污泥中第一缕芬芳,她是大自然含着泪的眼睛,正凝视着天空,眼里却写满了深沉。
她是大自然怀里的孩子,春使她苏醒,夏使她活泼,秋使的凄凉,冬使她沉睡。
她是蝴蝶从遥不可及的天空坠入一片绿色的海洋之上。
她是一位结愁怨的女子,在微风中漫步走着。唱着一首包含着愁怨的歌曲,伴着微风流向远方。
她是亲朋好友的真情,它是真挚情怀的结晶,它是烈士墓上最真挚的祝福,她还是死者最后的哀思。
她在草原上飘荡,那似是在跳舞,所有的芳草为她鼓掌,她是那般闪耀着。似乎正在发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光芒。她在原野上呼吸着,却呼出自己芬芳的香气使清风馥郁。把自己生命中唯一的辉煌也献给的清风。
她听着小鸟的歌唱,看着远方袅袅升起的炊烟,她耗尽了一生的精力,流尽了血泪,只想为这单调的世界添加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