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之歌
孙闻骏
我生在鸟儿身上,我是它美丽的盔甲组成之一,它展开翅膀自由自在的飞在蔚蓝的天空中,而我羡慕的看着它它无谓的被抛弃我。
我被人们捡到了,他们欣喜若狂,我被送到了博物馆,因为我是一个远古鸟类羽毛化石。
当时让我认为我得高光时刻到了,但命运似乎又和我开了个玩笑,几个盗贼把我偷走了。
我被卖到一个富豪手里,他把我关到一个小黑匣子里,我又跌到了低谷。在那里我无法展现我得美丽和价值。
过了不知多久,我辗转回到了博物馆,我又重现了辉煌,供人们欣赏给人们带来研究和惊奇。但好景不长,我不在受重视,因为来了一位更古老的化石。
我明白了……
高光时不要傲娇,低谷时不要放弃!那么成功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