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空中展示的一幅巨画,与月亮交织展示自己身上的华丽光彩。
我是一座空中的花园,等所有红色的花朵一起开满时,也是我璀璨、耀眼之时。
我是女神赫拉手里最闪耀的那颗石榴石,千里迢迢来到宇宙,为整个世界带来黑暗后的明亮。
我是世界万物的精华,光明的代表。
我暴躁、狂野,却在孩子面前稳重、雅致。
我在时间中同光奔跑,输在了它身后;我在空旷中同细水漫游,它离我而去;我在寂静中同闪电起舞,它却坠入无穷的黑暗,无踪。
我不寂寞,发挥出了自己的光和热,而我的孩子,送给我一片生机勃勃。我们既是父子,又是知音。
无论,你经历过多少苦难,只要亲人在,生活即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