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窗口 15
冬天是一个雪白而美丽的季节,像一场无声无息的梦。
清晨打开窗,雪花纷纷嚷嚷着降落了。草不动了,叶子也不动了,“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她跳得多好、多美啊!
不一会儿,调皮的寒风打破了舞蹈场的寂静:“小雪花你跳得可真棒啊。不过,我一会儿还要去那个山头看小绿叶呢,先让我过去好吗?要迟到了!”说完,风就从她身边跑过去,落在东边,又落下西边。再一会儿,雪花累了,慢慢地躺在地上睡着了。
忽然,一声细细的怒吼:“小蜜蜂!不是说好约会的吗?你在哪?”细细一听,哈,是梅花姑娘!扭头一望,果不其然,已经打扮作 文 吧好的梅树长在旁边。那细长的腰坠着红玉的珠子,那清雅的香味,让人见一次,爱一次。
这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意犹未尽地听着冬天这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