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让我快乐的。事情有很多,一张100分的卷子;一次老师的表扬;一份生日礼物;一张圣诞贺卡。生活中充满了快乐,但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次帮助福利院儿童时收获的快乐。
到了自由活动时间,我看见了一个闷闷不乐的小弟弟一个人独自坐在椅子上。我决定要努力让他高兴起来。于是我走到他面前,对他说:“小弟弟,姐姐带你去玩儿好不好?”他开心地笑了笑,说:“好啊!我要去玩儿滑梯。”于是我带他到了一个足足有三层楼高的大滑梯前,他几乎高兴得跳了起来!于是我牵着他的手,走上滑梯。他走起路来一跳一跳地。我们的脸上都挂着笑容。终于走到了最上面,我先坐在滑梯上,然后把他抱到了我的腿上,等他坐稳后我双手一用力,我们便滑了下去。顿时整个圆柱体的滑梯都充满了他的笑声,他的笑声像银铃一般好听,看到他这么开心,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我就这样愉快的陪他玩儿了不知多少次,给他照相,陪他吃饭。一天时间过得真快,我要带他回去了。我走的时候,他哭着问我:“大姐姐,你明年回来吗?”我摸着他的头:“一定会来,再见!”他笑了,我也笑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没有赞助,没有捐款,但是我让一个小孩快乐起来了,这是钱不可以解决的。而且我也感到了快乐,前所未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