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又是一个母亲节。在以前,年幼无知的我从不向妈妈表达自己的祝福。今年也一样,可这件小事改变了我的心思。
昨天,我生病了,肚子疼。在学校忍不住吐到了桌套上,中午,我把桌套带回家洗,上面全是我吐的污秽物。连我自己看了都觉得恶心。可妈妈却不以为然。回到家,她给我熬了一大锅稀饭。随后便匆匆洗起脏掉的校服和桌套。洗完后,她又关切的问我感觉怎样。为了我,妈妈一中午没吃饭。
下午,妈妈又带我去看病、配药,忙了一下午才忙完。
妈妈,在这里,我真诚的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