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新来的xx老师,我很荣幸站在这里,代表新教师发言!能成为xx中学这个优秀大家庭的一员,我觉得非常的荣幸与自豪,感谢学校领导给了我这么好一个实现人生抱负的机会和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现在,请允许我代表新教师向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新学期最美好的祝愿和最真挚的祝福!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这对大家来说,都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新的学期迎接我们的将是新的挑战。但是,我们不怕这些挑战,因为我们学校有一个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有一个优秀的教师团队。
新学期已经开始,作为xx中学的新教师,我们人生的新篇章已经打开!我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所在,服从领导,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勤学多问,以诚心、细心、耐心的态度,用勤学、勤问、勤看的方法,来实现自我的提高和完善。以教书育人为宗旨,为人师表为本分,追求卓越为根本,服务学生为使命,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麓谷中学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新学期已经开始,在此我们衷心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跑线上认真审视自己,确立奋斗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遵规守纪、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作为老师,我们会关注你们的成长,指导你们的学习,我们会为你们的努力加油鼓气,会为你们的进步欢呼欣喜。也许有时我们会显得很严厉,这个“不许”、那个“必须”,那是因为我们深知在你们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布满太多荆棘,我们要对你们严格要求,培养你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能力。xx中学这个美丽的校园,把我们的事业和你们的梦想紧紧连在一起,我们甘作你们人生旅程的灯塔,甘作你们梦想腾飞的动力。我们愿作你们攀登知识高峰的阶梯,愿作你们竞渡文明海洋的舟楫。努力吧,亲爱的同学们,为自己的童年留一段无悔的记忆,在我们的xx中学史册上给出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一起我们携手努力,创造出xx中学更加辉煌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