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又是一年春草绿,在这乍暖还寒之际,带着憧憬与欣喜,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年新景新气象,我们也应当有新的,新的目标,新的作为。
作为城关小学的一员,我们无尚的荣光。有着厚重历史的百年城小,因为我们而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良好校风,教风、学风百年传承。我们用汗水浇灌成功,用奋斗续写一年又一年的辉煌。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和我一样,因是城小一员感到无比的自豪。
“浩博忠诚、勤勉爱生”的城小教师,以辛勤的劳动为船,纯善的心灵为桨,送走一批批优秀学子。期间有人透支身体、不顾病痛。有人利用周末,牺牲睡眠。有人殚精竭虑,早生华发。扎根讲台挥洒青春和热血的城小教师,课堂上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课下和学生促膝谈心、释疑解惑。用慈爱呵护纯真;用智慧孕育成长;用真诚开启心灵;用希望放飞理想。用辛勤和汗水,续写城小百年辉煌。
在新的起点上,作为教师的我们将不辜负卫校长殷切期望,不辜负家长们的高度信任,继续用行动见证理想,用耕耘换取芬芳,向课堂要质量,向辅导要效益;关注每一个环节,关心每一个学生。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
“浩气赤诚,勇于攀登”的城小学子们。有城小,你们有土壤;有你们,城小有希望!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让我们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梦想化作风帆,在母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用优异的成绩为百年校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祝全体师生在新学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