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阳光普照,我们带着新的姿态相聚一起。我非常的开心,因为我又见到了久违的老师和同学们。我知道,这个学期是我们在初中的倒数第二个学期,我们步入了初三以后,我们要更加去重视这一个学期,我们也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认真的去对待未来的每一次学习,争取最大的进步。我们不是为了别人而在努力,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给自己的青春一个交代。
这个学期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了计划呢?我们到了初三之后,学习总结和计划是一定要去做的。在做总结和计划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这段时间到底做了些什么,对于未来又有一个什么想法,虽然看上去总结和计划都像是一种形式,但如果你认真去做了的话,你会发现它是会给你带来一些力量的,至少可以鼓舞着你去往一个更好的方向前进。
同学们,青春的时光像是一只射出的箭,头也不回的往前而去了。我们虽然可能无法追赶上时间的速度,但是我们可以做的就是一直前进,时间不停,我们不停。这是我们对时间的尊重,也是我们不浪费时光的证明。我们需要这样去做自己,需要去往更好的方向发展,这是我们应该给自己树立的目标,也是我们应该有的一种思想觉悟!
希望在这个学期里,我们都能清楚的认识自己,清楚的知道自己将来到底要发展成什么样子。有了目标,我们才有希望,有了希望,我们才有动力,我们要鼓舞自己,要相信自己,也要爱自己。为了自己,我们可以做一切的努力,希望我们都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在不远的中考之际,都取得一个成功的成绩,步入自己喜欢的高中!
最后,我们也要把掌声和欢笑送给我们的老师,是他们一直在帮助着我们,带着我们前进。如果没有老师们的指引,或许我们仍然是迷茫的。未来的日子还是漫长的,我们不仅要在学习上有所提升,在个人的思想和行为上更是要去提升的。亲爱的同学们,未来的日子在等待,我们的步伐也开始迈起来吧!不要去惧怕未知的挑战,只要我们的心足够坚定,一切都不会成为阻碍我们前进的问题!亲爱的同学们,新的一个学期,就让我们用自己全新的方式去面对吧!祝我们一同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