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小朋友们:
早上好!
我们是大大班的小朋友,代表站南幼儿园的全体小朋友在这发言,我们现在的心情非常的激动。
刚过完暑假,我们还沉浸在假期的欢乐里,新的学期已经开始,迎着凉爽的秋风,我们开始了新的启航。今天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幼儿园,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我们要有新的打算,才能有新的收获。
站南幼儿园是我们小朋友快乐的大家园,作为大大班的哥哥姐姐,我们一定会爱护小班、中班的弟弟妹妹们,给他们做最好的榜样。在家里,我们会好好学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
最后,我要向辛勤培育我成长的老师们道一声:谢谢您,老师!我们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