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高度关注自己的生命,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社会负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能力,提高自己对事故发生的预见能力。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讲究饮食卫生,积极锻炼身体,不断增强体质。远离网吧,青春不在荒度;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抵制赌博,健康成长;关注安全,幸福一生!
老师们、同学们,美的春天不在自然界,她蕴藏在人们心中。只要我们胸怀希望,我们就总能与春天相伴。新的一年,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将一如既往抓落实,不遗余力求创新,使每一位同学都享受健康、拥有快乐、学会做人、学会创造、享受成功的体验;愿每一位教师都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心情舒畅,幸福快乐。最后,祝大家都有一份万象更新的好心情,祝学校在新的一年人气更旺,成绩更辉煌!今年更美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