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卢果儿,是一名很普通的“学生党”。我每天都要上学、做作业,每次回家妈妈却还要唠叨个不停,所以,变成大人是所有小学生的梦想。
这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像一滩烂泥似的趴在床上一动不动,我闭上了眼睛。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这张小床已经快容不下我了,床边放着写有我名字的工作证,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变成了一个大人。我欣喜极了,跑到镜子前,镜子里我的眼睛不再是以前那混浊还带有黑眼圈的眼睛了,而是一双水灵灵,可爱迷人的大眼睛。牙齿也不是原来还有些没有长齐,又有蛀牙的牙齿了,而是一排整齐、白得发亮的牙齿。我揉了揉双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正当我深深地陶醉在自己的。美丽里,这时从我的口袋里发出了手机铃声,我不耐烦地拿起手机,刚接通就从里面传出一阵刺耳的吼叫声,我这才知道,原来是我已经上班迟到了,老板才打电话来叫我上班去的。我连忙拿上包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公司。虽然我尽力了,但老板还是把我骂了个狗血淋头,我只好乖乖地听老板骂完后,灰溜溜地跑回了座位。
终于下班了,我筋疲力尽地回到了家里。刚进门就发现有一个小男孩坐在沙发上,一见到我就吵着:“妈妈,我好饿呀,我要吃饭!”什么!我还没结婚呢,哪来的孩子?霎时我才想起我已经是个大人了,有小孩也没奇怪,我回答道:“好好好,妈妈这就给你做饭去。”于是我连忙跑向厨房……
这一天我上班、做饭、洗碗、拖地、洗衣服、整理房间……都快累死了,这比我上学还要辛苦几千倍、几万倍,我多想再当回小学生呀!这时我睁开了眼睛,发现我还是原来的那个小学生,小床还是我的小床。这时妈妈在房间外面叫道:“卢果儿别睡啦,可以吃饭了,你作业还没完成呢!”我开心极了,开心这只是虚惊一场,开心是我又变回了小学生,开心还是这场梦让我明白不管是人或事都有着好与坏,做好自己就是不简单,还明白了大人们生活的辛苦、劳累……
这场梦让我明白了许多,懂得了许多,这是一场多么有价值的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