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眼睛一挣,发现世界的事物都变大了。一去厕所我发现,我变成了一条狗,走路也是手脚并用了。
“早上好啊,泰迪”她是在叫我吗?我赶紧想了一下,她似乎是我女主人家的女儿,那先叫她小红。
我想去回应她,但似乎她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你是不是饿了啊?一直在叫”“待会我带你去喝点牛奶,吃点狗粮你就不饿了,你跟着我走吧”小红笑着说。
我想了想,确实饿了,那就跟着小红吧。我跟着小红穿过玩具城,那里有各式各样的玩具,还有球,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看到球就兴奋,小红看到我在看那些球说:“你想玩吗?待会儿吃完早餐就能玩了。
我飞快地朝着餐桌跑去,赶紧吃完狗粮,这狗粮味道还不错。
小红从房间出来,对我大喊:“我们出去玩吧!我去买到零食给你吃。
我大摇大摆的走在街上,看到这热闹繁荣的街上,我竟然能从这里感受到欢快。街上的野狗都对我咆哮,你看那个家伙,长得又丑又瘦,怎么有人家会养它呢?我内心一震,脑海里蹦出一段出自《三国志》的一段话“虎落平阳被犬欺”我正想过去教训他们,毕竟我以前是练过的,但是马上被前面的一声巨响给打断了。
一个老人摔倒了,小红看到马上飞奔过去,先扶老人起来又不停询问老人有事吗?但下一秒,老人反手抓住女孩的手,不停大喊:“快来人啊!这是谁家的孩子,竟然打老人!”
这一喊马上把附近的人叫了过来,但有一个交警发现不对劲,为什么一个五六岁的孩子能弄倒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伯伯?
交警马上去查了摄像头,确认了这是诈骗团伙中的一员。马上就被抓走了,我和小红也被送回了家。
突然,一阵声响把我吓得整个人跳了起来。原来是做梦啊!“快起来上学。”哎,今天有时痛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