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怎么和我的兄弟姐妹在一个又脏又臭的地方,而且还挺大的。“爸”“妈”你们怎么离我而去?“妈妈”一点也不着急,“她”一直在生孩子,而“爸爸”把我们弄成一团,然后就把我们关进了一个小黑屋里。
“咚”的一声,我们的屁股都被摔了一下,随着来的还有一道亮光,那个如同“天使”可却是一个“恶魔”,他凶神恶煞地看着我们,突然有一个“团体”被拿走,接着,两个、三个、四个…………都被一一拿走了,只剩下我们和两个团体没有被拿走。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关上了“地狱之门”,可好景不长,过了一会,那一个地狱之门又开启了,我们全都被拿走了,我和兄弟姐妹们努力挣脱,最后掉在了地上。
我们在地上被狗踩、被别人踢,在门口,我们看着人来人往,作 文 吧一直到了晚上,精疲力尽的我们终于睡着了,在晚上是最安逸的。没有风吹雨大,没有被践踏…………可一觉醒来看到了这一幕,不断有人拿走我们,最后只剩下我。当我沉浸在失去家人的痛苦之中,又有别的“家庭”挡在了我的前面,终于有一天,别人在我的肚子里装进油腻腻的东西,最后把我扔到了地下,让我孤独终老。
可我不想输,我被风吹到了世界各地,我在长城下找到了和我一样的同伴,在太平洋了看到了被动物吞进肚子里的同伴,突然我被一股很大的力量给吞噬了,当我再不知道被什么生物吞进了肚子里,看到了某个生物肚子里的器官,还看到了很多同类,看来这生物不小呀。
一天,我终于又重见天日了,我被别人拿了出来,看着这生物的遗体,我内心有无数的内疚,可是随后我被另一个硕大无比的垃圾袋给吞进去了,我又被扔到了大自然。在这世界各地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