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六年级作文 16
暑假,我去田园乡下玩,顺便去外婆家和爷爷家看一看,那一次的开心的美好回忆,在我脑海中印象深刻,久久不能忘怀。
清晨,还没到六点,戴着红色王冠的大公鸡早早地打鸣了,我开心地跑到我家的小湖前面,和爸爸一起玩打水漂。这是爸爸小时候玩的游戏,今天,他也带我一起玩。我拿起小石片用力地扔去水面,可爱的小石片一下子就直接掉下去,并没有在水面上跳跃。我又尝试了几遍,终于,在我努力下,小石片像小兔子一样,在河面上一蹦一蹦地跳跃,最终沉下去了。我数了一数,吓了我一跳,我打了有十下,非常不错的成绩哦。
上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冒险。我们一直跟着古老的山路走,山路是由石头建成的。一路上有很多柔嫩而又勇敢的小草小花,它们坚强地冲破了坚硬的大石头,从我脚下冒出来,迎风飘动。在半山腰时,隐隐约约地可以看见山下的小矮房子,如果现在以我的。高度去看远处的小房子,我就像一个巨人一样,看着脚下的“小矮人”。
中午,我跳进小溪里戏水。我看见过辽阔无比的大海,看见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如此清澈的溪水。小溪里的水真清啊!可以看见脚底的沙石,可以看见水里的鱼儿,随手在石头一抓一翻,就可以看见底下活灵活现的螃蟹,你可以把它抓起来带回家,做一顿美味佳肴。
下午,我跑到家前的小院里烧火,一开始,小小的火苗总不听我的话,不愿意冒出头来。后来,我用打火机帮助小火苗快速燃烧,然后越来越大,形成了熊熊大火。火燃烧着,把我的小脸烤得红彤彤的,和夕阳融为一体。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顾着这美好的一天,心里格外得高兴,乡村的田园生活真开心呀!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