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满分作文 23
你们要问我哪儿的景色美,我有一个好地方要推荐给你们,那就是我家乡的果园。那里空气清新,万里无云,让人流连忘返。
走进果园,烦恼就像被微风吹掉似的,空气中也含着香甜的气息,脑海里只剩下快乐的好心情和一个字——香。
春天的芽是嫩的,在泥土里,小芽迫不及待的长出来。小芽伸出懒腰,躺在了地上,一会儿一阵微风吹过,小芽好像正在微风里打招呼说,你好呀,春风微笑着对小芽说:“你好,小芽。”
夏天的叶子是鲜的,每一片都是不一样的绿色,一阵微风吹来,叶子的几个小角尖摇摆了起来,多像婴儿的小手掌呀!
秋天的果实是甜的,我咬了一口到嘴里,让人吃了还想吃,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冬天的枝是香的,冬天的果园里地上全是雪,雪散发出淡淡的香味儿,加上树枝的香味儿,真让人回味无穷呀!
只要你们走进果园里,当你们走的时候肯定会念念不舍。这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地方——我家乡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