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推荐一个好地方的作文 10
西山,我最喜欢去了。美食、清风和美景,没有哪一个不让人流连忘返。
西山脚下,有各种小吃:烤冷面、烤玉米、牛肉面……哎,说不下去了,再说……口水啊,你能不流了吗?西山是在北京偏外的地方,所以那里都是农村人,那些……(口水又流出来啦!)都是他们农村人现做的,虽然看上去有点简陋,但俗话说得好:“麻雀虽小,五脏齐全。”这些吃的比城里的还好吃!
西山不但有美食,在春天,还可以享受微风拂面的感觉,那就像妈妈的手一样。尤其是在山峰,那些风可以把你爬山的困倦全都吹走。
在西山的山峰,吹着风,再观美景简直是绝配啊!在夕阳西下时观景最好看,落日的余晖在别的小山的山峰一闪一闪,顿时感到一点刺眼。啊?妈妈,要回家啦!别,你闻,这花香,你听,这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