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21
美丽的清水河公园,位于德源镇的边界处,都说那里的公园特别大,景色迷人,环境优美。所以我也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来到这里,就想去感受一下。
当我刚刚踏入公园的门口时,好一幅热闹非凡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到处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的车辆来来往往的,挤得水泄不通。我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用淡红色铺成的绿道,散着步,欣赏着这里美丽的风景。路边绿油油的小草,在微风中给我们点头,五彩缤纷的花朵,吸引过来了很多可爱的小蝴蝶和小蜜蜂。路的两边还有密密麻麻的柳树。阳光从枝叶缝隙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般的大小光斑。知了也躲在树枝上一展歌喉。瞧!这里还有一座长长的艺术长桥。
它是用木料建造的。站在桥上,远远望去,那蓝蓝的牌子上面,几个显目的大字:“清水河公园”特别耀眼。桥的右边有一片绿草地,上面还堆起不同形状的小土包,是用来骑自行车比赛用的,必须是骑车的高手才能在这里比赛。桥的左边,是茂密的树林,是低垂着的树枝,桥和树中间,有一条弯弯的小河,河水湍急,河边杂草丛生。还有垂钓的老人,轻轻抛出鱼竿,静静地坐在河边等候。一阵河风吹来,顿时感到凉爽、惬意。
草地的另一边,你看多热闹呀!有些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搭着帐篷,在里面快乐的玩耍、吃零食,边吃边聊,有说有笑。多么幸福的一家呀!天空中有五颜六色的风筝,小孩们和大人一起边跑边放,有的摔了一跤,但爬起来还哈哈大笑,这笑声给公园添加了无限的欢乐!
这就是我推荐的一个好地方——清水河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