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 13
小公园文
我家旁边有一个小公园,那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小公园的前面是一个小山坡,上面种满了桃树,梨树,樱花树。春开花,夏乘凉,秋结果,冬睡眠。山坡上还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远远望去,像是一个个的小精灵,风一吹,这些精灵们有的扭起了东北秧歌,有的吹起了小喇叭,有的洒下一缕清香。
越过小山坡,有一个亲子篮球场,一个是篮球场爸爸,一个是篮球场儿子,亲子篮球场旁边还有一个”8”字形跑道。每到傍晚,姥姥,爸爸,妈妈和我就到小公园玩,爸爸在大篮球打篮球,我在小篮球场打篮球,妈妈在跑道上跑步,姥姥坐在篮球场旁边的长椅上,她还告诉我,这里有一个迷你草坪,草坪上有黄的草和绿的草,形成一个天然的地图。
从篮球场再往前走是一片小树林,那里面有形态各异的参天大树,茂密的叶子遮住烈日的阳光,让这里成为避暑乘凉的好地方。到了傍晚,还可以看到一只只的荧火虫飞来飞去一闪一闪的眨着小星星般美丽的眼睛,时不时落在你的耳朵上,像亮晶晶的耳环。
小树林中间有一条弯弯曲曲的石子路,走上去咯吱咯吱地响,这条路通往小树林外的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小溪旁有一棵棵开满鲜花的大树,风一吹,蓝色的,紫色的,粉色的,白色的和黄色的花瓣漫天飞舞,有时飘落在我的身上,比羽毛还柔软,比蜂蜜还香甜!
在公园的尽头,有一片心型的大草坪,草坪上立着一个两米多高的观景台。姥姥喜欢登上观景台眺望整个公园的全貌,然后闭起眼睛感受新鲜的空气,而我呢,喜欢坐在这个草坪上,看看书,听听歌,开心的时候我还会跳支舞引来无数蝴蝶蜜蜂观看。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公园,不仅风景秀美,空气清新,是天然的氧吧,还是个休闲,野炊,聚会,健身的好地方,如果大家来玩,一定也像我一样爱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