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200字 17
南浔古镇
查子豪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去南浔古镇看夜景。我们上了车,一路上我的心充满了兴奋!
到达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车。走进门,我听见“哗哗”的流水声。我刚到一棵树旁,就被水雾喷到了。原来一根像藤蔓一样的管子在水里吸水,然后把吸到的水从树上的喷水孔中喷出来,在五彩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耀眼,好似一片仙境。
离开了这片仙境,我们来到了一个黑黑的地方,我时不时感觉有鬼在抓我,这里就像一片地狱,跟刚才相比,我觉得这里明显要可怕的多。
真是一次美妙的旅程,我和妈妈去南浔古镇看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