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的作文500字 25
今年暑假,我去了一个好地方:千岛湖一级国家森林公园。它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千岛湖北部、安徽省黄山市南部,听说这里拥有奇妙的历史。
进入公园,你可以看到一个喷水池,周围有给人们近距离参观用的台阶。继续往前走,便是一条大道。大道两侧各有一条水沟,还有许多条石鱼在喷水。再往前走,就到乘船码头了。我们上了船,去第一座岛:玩岛。到岸了,我们下了船,去看表演《与蛇共舞》,据说不会跳舞的人拿着这条蛇,就会跳舞了。
看完了表演,我们上了船,去往第二座岛:景岛。途中,电子导游建议我们准备一个空矿泉水瓶,等会儿去第三座岛的时候可以捞点湖水尝尝,农夫山泉就源于那里。到了景岛,我们排队去坐缆车,缆车上看风景真美啊呀,可惜一会儿就到山顶了。下了缆车,有一个风景台,我用望远镜看了看,竟然看到公园入口,真出乎意料。
看完风景,我们正在找有什么好玩的,突然,我看见一个告示牌,上面说右前方右转有滑草,可以直达码头。我心里一喜,试一试吧,我们走向滑草,拿了滑板,放上滑道,坐上滑板,扶住扶手,一滑,从山顶滑下来,真刺激。上了锁岛,我看见许多铁架子上挂了很多许愿锁,远远地看,还以为上面挂的是稻草呢!回到码头,我们坐船到了入口。
千岛湖一级国家森林公园真是个值得推荐的好地方,不仅玩的开心,而且能获得许多知识,更特别的是,这里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不一样,以后还有机会,我一定要再来,看看它的“金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