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18
登封的八龙潭是个让人感觉心旷神怡、自由自在的好地方。
八龙潭是在山里的一个大池子,开车开到一半就要走过去,当时太阳真的特别大,特别的热。不一会就走到了小树林,通往山里的路被那些苍天大树的枝叶给挡住了,还有知了的叫声,好像我也融入了这片森林里。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到了往山上走的路,但是这条路就像是山崖峭壁由于还带了一个小弟弟,所以就没有上去。我们向四处看了看,发现还有一个小池子,虽然很小但是也不是太差。
我们下了水,我看到了一个树,我对他招了招手,小鸟叽叽喳喳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妈妈在树下乘凉,我和弟弟在开心的戏水,多么温馨的画面啊。
这里的石头非常奇特呢!石头的颜色有好多种,有深蓝色和深红色的石头,有都是白色的石头,还有……石头的形状也非常奇妙,有的像爱心,有的有一点透明的像一颗水晶……
我来看见了一大群小鱼,他们只要看见影子,就会逃跑。我想抓,可是抓不到啊!他们的速递太快了,所以我连一个鱼都没有抓到…
我们玩累了之后回家了。八龙潭可真是既美丽又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