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优秀作文 19
我的家乡
易仁祥
我的家乡是一个叫小午的农村,那真是一个好地方。
春天,家乡里小河的冰融化了,河边的柳树也发芽了,柳枝垂到小河里,像小姑娘在洗头发。燕子也活跃起来带着它剪刀似的尾巴,在这里飞,在哪里飞,河里的鱼儿自由自在嬉戏着。
夏天,天气炎热,人们到村子中的一棵大树下乘凉,大人们谈天说地,小孩子们在大树下嬉戏,打闹。好一幅快乐的景象。
秋天,人们都到田里去干活。在我们这,秋天是最忙的季节了,家家户户都忙着收稻,也许正是因为那份忙,让秋天变得独特。
冬天,大雪纷纷扬扬的飘落了下来,当我在路边的时候,而那些树木和花草都已经被雪屈服了,它们好像一幅幅雪白的“睡美人”的画在沉睡,它们等待着春天的苏醒,还有许多动物已经入睡了,只有生命顽强的白杨驻守在那里,好像那些长年在外的士兵一样。
家乡无论什么季节,都总有一处美的风景线,我爱我的家乡,欢迎你来到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