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500字 19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今年的铁岭下了几场大雪,每次下雪我都愿意趴在窗口向外看:纷纷扬扬从天而降的雪花。我的心里在想在世界上有很多奇妙的东西,有真实的,有虚假的,有想象的……如果是我,我愿作一片默默无闻的雪花。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晶莹剔透,也不知道是那个能工巧匠把白玉琢磨得如此有神韵。真感谢大自然的巧夺天工。我们漫天飞舞,就像春天的柳絮。旅行的路上,我们是风和我们组成一条玉带飞向远方。啊!世界被我们变得多美丽!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和同伴们一起涌入孩子们的手中。顽皮的孩子们把搓成团朝对面的孩子扔去,我们一接触到孩子们的手就立即化了。被砸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抓起我们就往对方扔。我们吊起孩子们的玩性,收也不住。一串串笑声在大地回想。
“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飘到沉睡的田野,和我的同伴们组成一天厚实的棉被,为沉睡的苗儿们挡风,把蚊虫赶走。干渴的大地喝到的第一口水正是我们雪花化成的,流进小溪的第一股水也是我们雪花化成的。我看到农民伯伯秋收时喜笑颜开。
我真想成为一片雪花,因为他总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虽然它最终会融化,并且也得不到别人的称赞,可是每一个冬天它依然“固执”的飘落在大地上,给人么到来欢乐,且从来没有间断过,我喜爱雪花,喜爱它精巧别致的外形,更爱它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
我愿做一片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