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 17
小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肮脏的字眼儿,可对于我来说,它却是一个美好的职业。大家听了一定难以置信,不过,请听我为大家一一道来。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黑暗。因为黑暗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还会吞噬人们的心灵。很多违法犯罪的事都出现在夜晚,黑暗为罪犯提供了一个天然的屏障,使他们为所欲为,很多人因此迷失了方向。所以我要让光明更多一些,让人们的心灵更纯净一些。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地球上所有的垃圾。地球妈妈在遭受越来越严重的危害,废水、废气、各种各样的有害物质都在不同程度地伤害着我们的地球妈妈。大家看一看吧,地球妈妈以往意气风发的雄姿到哪儿去了? 留在我们眼前的她满身创伤! 她哭了,她累了,难道非要等到她伤痕累累的时候人类才会觉醒吗? 我要做一个环保的“小偷”,让地球重新找回以往的风采。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那些无法医治、害人不浅的疾病。当人类被疾病折磨得呻吟不止,被无情的病魔夺去生命时,悲伤笼罩着我们,这时候,我要做一个铲除病魔的“小偷”,让人类的眼泪更少、欢乐更多。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爸爸、妈妈两鬓花白的头发,这样他们就会更年轻,更漂亮,更加神采飞扬。这时候我是一个孝顺的“小偷”,让父母更开心,更健康。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世界上所有不利于人类的东西,“偷”走所有令人不快乐的因素,把它们远远地抛向黑洞,让它们永远不再回来。我想,我这样的“小偷”,大家都会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