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500字
金色的童年,纯真的梦幻,像一个七色的彩虹编织着灿烂的明天。明天假如我是一朵云。3080年,我刚吃好晚饭,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梦见我身子变轻了,渐渐地向上飘,不一会儿就跟月亮姐姐一样高了。
我飞了一小段叫道:“天哪!太可怕了!”河里、地上、树上?到处都是臭哄哄的垃圾。我像速度冠军,风一样奔跑,一会儿飞到这扔垃圾,一会儿飞到那运垃圾。我累得满头大汗,我的汗水变成了一滴滴雨点,紧接着下起了毛毛细雨,花草树木贪心地喝着每一滴雨露。累了,我就在月亮姐姐怀里休息。突然,我发现有人在砍树,国家定了新规定,不但不能砍树,还要种树。我气的脸发黑,嘴里吐出一个电球,把砍树用的斧头电成了一团灰飞走了。
我笑了,又吐出一大串电球,把一车的砍树工具和车一起变成一团灰飞走了。我飞呀,飞呀,飞到了新疆的上空。我看到了一场可怕的景象:土地干裂开来,出现一道道深沟,到处是枯萎的庄稼,森林里的参天大树都枯死了,连那边的大海也干涸了?我又聚集了成千上万朵白云“哗哗!”立刻下起了倾盆大雨。不一会儿,水里游着鱼儿,地上长出了小花小草树木抽出了嫩叶,水稻长的更高了?天亮了,我变重了一点点迅速地向下掉,回到了床上。我醒了,闻到了新鲜的空气。我用一夜的时间给地球妈妈穿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