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表的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20xx届高一四班的熊浥尘,很荣幸,能够代表全体学生在这里发言。今天,我们不但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同时也迎来了第xx个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全体高一新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全体老师表示深深的谢意和敬意;同时,向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我们新生知道,我们学校是示范性高中中的佼佼者。这里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完备的教学设施,优良的教育教学传统,出色的教风学风,能到十九中求学,我们很自豪!
开学了,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们沐浴在新学校的光辉中,一路高歌昂扬,迎接人生的又一重要阶段,我们将以高昂的激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记得汪国真先生说过:“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们明白,天道酬勤;我们明白,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于工作而造就了鲁迅的天才;我们明白,是99%的汗水加1%的。灵感等于成功;我们明白,勤奋、拼搏,是通向成功的桥梁!或许前面是重重叠叠的书山,但我们一定能跨越书山;或许前面是浩翰汹涌的题海,但我们一定能征服题海。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必将上下而求索,百折不回,永不言弃。我们肩负着长辈的希望,我们更满载着自己的宏伟理想。“会当击水三千里,人生笑傲二百年。”我们相信:只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就没有跨不过的山,就没有趟不过的河。
其实天并不高,其实路也不远。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梦敢做就能圆!无论是金碧辉煌的北京皇城,还是水光潋滟的西子湖畔,无论是磅礴恢弘的古都西安,还是流光溢彩的明珠上海,祖国大江南北的一所所大学都在向我们招手!只要我们牢记师长的教诲,完善自我,追求卓越,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四十岁的辉煌来自十七岁的拼搏,让我们为自己事业的丰收奠基!
现在,我谨代表全体学生向学校和老师承诺,在接下来的日日夜夜,我们一定牢记父母的热切期望,听从老师的谆谆教诲,以历年高考骄子为榜样,扬起自己的理想之帆。做到:困难面前,绝不低头;挫折面前,决不气馁;成绩面前,绝不骄傲。牢记迈进校园我是学校的主人,跨出校园我是学校的形象!谨言笃行修一流人品,博学多思养终身学力!让人们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不断充实自己,升华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十九中增光添彩。
最后祝愿同学们用激情作笔,以奋斗为墨,谱写一曲圆梦理想学校的精彩华章!让成功的鲜花绽放在十九中校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