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踏着九月金色的阳光,我们迈进了城前中学的大门,成了城前中学的初一新生。我们倍感自豪。
我们的校园美丽整洁,这里有最好的领导,有学识渊博,认真负责的老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的学生。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一个初一学生的幸运。有人曾讲:“中学的时光好比万两黄金。”在中学的生活中,我们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遵守纪律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的基础。我们要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从规范日常行为做起,热爱祖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做品德高尚的人。
今年,我校原初三的哥哥姐姐们在中考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刻苦努力,奋力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