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的空间留言
春天,有梦一般的花;春天,有花一般的梦。亲爱的朋友,春天到了!愿你的梦,像美丽的花;愿你心中的花,像美丽的梦。愿我的祝福变成你远征时解渴的清泉烦恼时甜蜜的安慰,愿你明丽的目光之中,永远闪动着愉悦和欢畅;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每一朵鲜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每一阵柔风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每一场细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每一条留言;都是一份完美的祝福!
我绞尽脑汁想写首赞美你的诗,但我失败了,因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辞集中起来,也不能形容你美丽的万分之一呀!蜂有个希望,希望四季都有花香;我也有个希望,希望朋友开心安康!
把真诚留在空间,让朋友的家园绽放张张笑脸;把友情留在空间,让朋友家园充满温馨,感受温暖;把祝福留在空间;愿朋友家园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把微笑留在空间,伴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朋友,平安时刻伴随着你,让健康时刻紧贴着你,让让快乐时刻拥抱着你,让幸福时刻笼罩着你,让甜蜜时刻包围着你,让智慧时刻装点着你,让成功时刻等待着你,让惊喜时刻亲吻着你,让美丽时刻愉悦着你,让爱情时刻温暖着你,让友情时刻眷恋着你,让好运时刻照耀着你,让真诚时刻滋润着你,让朋友时刻思念着你!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即使悲伤,也要骄傲的活下去。
打开信息,就打开了我对你的祝福,让我把祝福折叠成小船满载幸福好运微笑与平安,随着黄金河流,缓缓流到你的身边,愿你每分每秒都是充满幸福与快乐!
倾听夏的轻唱,欣赏夏的倩装,走进夏的心房,感受爱的豪放,写下爱的诗行,传递爱的梦想。思念如夏般激荡,祝福如夏般轩昂。夏日快乐!
友情如水水长流,友情如风风轻柔,友情如酒酒醇厚,友情如火暖心头。有你分享共乐悠,有你分担不忧愁,今生有此挚友足够,幸福相伴冬夏春秋!
牵挂,竟无语,寄情风中,来将心传递;问候,悄无息,不因距离,愿好运伴你;生活,快乐多,只要努力,收获属于你;除了想念,还是想念,祝你如意!
你骚你有理,别人比不起。
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奋斗的女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优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我的祝福是一只蝴蝶,随风儿飘到你的枕边,做个好梦,把明天的承诺兑现!如果你有烦恼,我就陪你一个夜晚;只要你开心,我随时陪在你的身边!闭上眼睛,送你一份甘甜,张开双臂,拥你一份浪漫!祝福亲爱的朋友:永远开心!永远灿烂!
虽然我们不曾谋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温柔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满鲜花,载满幸福,飘向远方的您,飘进了您的家园,彼此都留下了真诚的祝福,这就是我们之间的最珍贵的缘份!朋友,让我们彼此珍惜吧!
难忘的是纯洁的情意,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欣慰的是今生与你有缘。在这完美的时刻,请珍藏远方好友的一颗爱心,一份不渝的情意。我手执千万个祈愿:花朵有个期望,期望天空给它阳光;白云有个期望,期望风把它带进人间;密蜂有个期望,期望四季都有花香;我也有个期望,期望朋友健康快乐!幸福永远!
雨滴里有一个世界,彩虹里有一个梦想,夏天里有一份希冀,窗外有一份守望!当你的目光落在我的留言上,我的祝福就抵达您的身旁,无论天空是否晴朗,祝愿好友快乐吉祥!
时光在快乐中穿梭,岁月在幸福中沉淀,日子在完美中发酵,心灵在互动中开怀,情谊在联络中升温,问候在真挚中传递:朋友,记得多联系,愿你一切安好!
手机,你怎么那么快就没电了,告诉我,你对谁放电了!
分分钟爱你,秒秒钟恋你,就是不能没有你。山不转水转,路不转人转,一生只要围你转。
突然发现有的人会在某一阶段和你关系特别好,后就莫名其妙的淡开了不联络了。
带着一颗真诚的心,领着真诚的脚步,轻轻地来到你的空间,带给你一声真心的问候和祝福,给我的朋友带来一份美丽情绪
在我的世界里,朋友是一颗星,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只要仰起头,便能够看到你在闪耀!我把自我的问候刻在月亮上,期望朋友能够看见!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祝福朋友永远健康快乐!
喜欢在你空间留下属于我的脚印,那是来自真诚的问候,只想把友爱化作相知的心雨,送给我的朋友。岁月流逝,唯一不变的是我的祝福,希望能把心意留在你的空间,更希望你快乐,幸福每一天!
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网络是彼此沟通的一根跳动的心弦。我们用这根心弦将彼此的心灵的缠得更紧,点缀着人生路上的亮丽风景,用真诚的付出,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友情。愿我的祝福如一朵朵浪花,一缕缕馨香带给我的朋友!
无论咖啡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在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常相连;无论联系是多是少,彼此牵挂决不改变。知己愿你天天都是好情绪!!!
珍藏一个懂你的知己,留下一串浪漫的回忆;人生中难得一个挚友,难获一份真情;让我们珍藏交往中的每一个感动,珍惜我们不相见却相遇,不相识而心相通的空间情缘,祝愿朋友永远快乐!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