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作文900字 4
众所周知,今年是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作为祖国的好少年,我们怎么又能按捺得住。于是,3月5日下午,我们15位代表一行来到上海市东海老年护理医院,来看望爷爷奶奶们。
事前,我们每个班级的代表,发动每个同学——不花一分钱,通过自己的双手,做一些礼物给“孤零零”的爷爷奶奶们。出乎意料的是,同学们显得异常踊跃,忙中抽空,进行赶制:有的画一幅画,有的做一些幸运星,有的折千纸鹤……当我们出发前,看见有这么多的礼物,我们深深的被感动。同学们的爱心,一定会温暖那些爷爷奶奶的。
驱车数分钟后我们便达到目的地。紧接着,由大队辅导员祝晨老师为我们分组,我们每三个人为一组,分别来到5个活动厅。当我踏入活动厅的一刹那,一丝紧张又带有一些感动,充满我的心扉。活动厅里做许多爷爷奶奶,他们眼神中露出欣喜,或许是因为他们太久没有见到我们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有一些爷爷奶奶甚至落下感动的泪水。这是,我的心中萌发一个念头,我们一定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们,不能辜负此行!刚想到这,一阵热烈的掌声唤回我,原来是在欢迎我们,我们一一做自我介绍,便开始表演。首先,我们合唱几首耳熟能详的曲子,先是“真心英雄”,接着又来一首“感恩的心”。如果没有爷爷奶奶们的付出,怎么会有我们的今天,所以我们都唱的热血沸腾!接下去,我们又开始单独表演,爷爷奶奶们连声叫好,我们也越来越兴奋。如果不是老师在旁提醒,或许我们都把带来的礼物忘得一干二净。我们拿起一份份礼物,一一向爷爷奶奶们介绍,爷爷奶奶们纷纷派代表来收礼物。送完礼物,我向旁边的护士姐姐要来两根绳子,另外两位同学十分不解,问我这是要干什么。我说,等会你们就知道~~我把两根绳子分别打个圈,这时张黎迎说,他一定是要变魔术。果不其然,尽管一段时间没有操练,技艺有点生疏,但是丝毫不影响发挥。我邀请一位奶奶,同我一起表演一个美轮美奂的精彩魔术,爷爷奶奶们纷纷叫好。当我们还沉醉于表演时,一旁护士姐姐提示我们时间差不多。于是,我们依依不舍的行队礼,离开活动厅。来到正门前,我们一行人合影留念,我们此行便圆满的画上句号。
回到学校,我想很多,明白很多。学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日常生活中,只要你懂得关爱他人,助人为乐,把“学雷锋”的精神融入生活,感染身边的人,这比一句口号实际得多!传承雷锋情,传递正能量,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