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作文三 17
在读小学之前,我每天都无忧无虑的,自从念了小学之后,我就有了一些苦恼,成天愁眉苦脸的。
放学了,我满头大汗地跑回家,拿起扇子就使劲地扇。这几天因为我跑步没过关,因此每天放学都自觉地练习跑步。妈妈从房间里出来,指着闹钟说:“看看闹钟,你怎么那么晚回来?”我气喘吁吁地对妈妈说:“因……因为我……我在练习跑步。你看,我跑得满……满头大汗。”妈妈一边扇一边说:“满头大汗就一定是去跑步了?八成是去玩了,以后可别玩的那么晚回来。”我嘟起嘴,生气地说:“没有,我去跑步了!”我振振有词。“你这个年龄,正是玩的时候,还不承认。”“我没有!”“你没有就没有,我也没说你什么,你那么大喊大叫干什么啊!”妈妈也火冒三丈了。说着说着,我就跟妈妈吵了起来,三天也不跟妈妈说话。
有一次,妈妈想裁布,就到抽屉里去找市尺,结果没找到,她见市尺不见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她把我叫上楼来,问我:“那把市尺被你弄到哪儿去了?”“市尺?我没有动过啊。”“那哪儿去了呢?”听了这话,我心里不平衡了,态度也不端正了,我向她翻翻白眼,“凭什么就一定是我弄丢了?”“那肯定了,爸爸不会去动它,那就只剩你了。”我听了,心里更不平衡了:“哼,反正不是我!”我跑进房间,趴在地板上,我越想越觉得自已委屈,便嚎陶大哭起来。
妈妈不想信我,不理解我,是我最大的苦恼。不过,我会用自已的行动,让妈妈相信,我没有说谎,我是个听话诚实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