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优秀作文 18
“吴一凡,弹钢琴,要不然有你好看!”妈妈一边做饭,一边叫道。“哦!”我说着“烦死了,弹钢琴、弹钢琴,我连自由的时间都没有了,真讨厌!”我皱着眉头走进钢琴室,不耐烦地弹起了钢琴。
哎,可怜的我啊!在学校就已经被那群非常可爱(可怜的没人爱)的猪头气得肺都快爆炸了,还不让我发泄一下、休息一下。我都快成神经病了。(因为,如果脑筋总是想东西,而不停下来,有可能会成神经病)。
在学校里,我等数学课堂作业那叫苦啊!数学老师布置好家庭作业和课堂作业后,我就心烦。因为每次我和两位男组员都把课堂作业做完了,就剩下成绩最差的吴周欣了。我想:你和我都是姓吴,为什么差别那么大呢?在科学课上,无聊的陈子洋还骂人呢!他不仅骂我们,还骂我们的爸爸妈妈是囚犯、是疯子、是通缉犯。他可真是无恶不作、无话不说啊!他还把我和其他三个女孩子骂哭了,有一个哭得可惨了呢。
在家里,我总是没有自由的时间。除了写作业,就是弹钢琴,就是吃饭、睡觉。我的生活可拘束了:任大人吩咐、任大人使唤。每当我想出去玩,都会有人命令我去干嘛,去干嘛的,一点也不快乐。
我不想弹钢琴,您们就逼着我弹,我继续反抗,您们就说要打我,还不弹,就真打了。每每这时,我都会生气又伤心地把自己锁在自己的房间生闷气。
吃饭时,妈妈总是催我吃饭要快一点,要多吃蔬菜,不能挑食,还要吃饱。我从幼儿园开始,每次吃饭就是一个字——慢,我听这些话都听腻了。我曾在一本书上看到一句话:慢慢写,总会写完的;慢慢想,总会想到的;慢慢吃,总会吃完的。可妈妈就像要我的命一样,使劲地催我快吃快吃,我都烦死了!
老师,请你帮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