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作文 20
我是跨过山崖,越过大海的一条清澈的小溪。我曾经拥抱过山石,拥抱过我的亲朋好友,至今来到了这里。
这儿是一片宁静而快乐的森林。由于自然的馈赠,我的容貌一天一天在增美,清秀。每天早上,梅花鹿一家都会到我这里痛饮一顿;小松鼠、小兔子到我这里梳洗打扮;阳光穿过树枝照射进我的心胸,使我无比轻松舒畅;鱼儿亲吻着我的脸颊;水草妹妹在我的身体下轻微摆动;石头弟弟因常年浸泡在我的身体里而变得光滑小巧,再加上青苔的点缀,可以说是胜过花朵的娇艳欲滴了,这种美,可是大自然的馈赠啊!
我们这里有时还会出现人类小朋友,嗯……,她们可能是出来游历的。她们对着我照镜子,对我唱歌,给我讲一些新鲜有趣的故事,我津津有味地听着。有时她们还会轻轻地抚摸着我,因此我就回赠她们以清凉的山泉。这里每天都很和谐,没有噪音和“病毒”,把我们养的生机盎然,美的美,奇的奇,这样的生活怎能不使你们向往?
但是,好景并不长,这也是我最大的苦恼……
人们为了建造家园,树爷爷在人类的危害下一棵棵倒去,动物们也是死的死,伤的伤。小草弟弟和小花儿妹妹也纷纷低下了头。工厂的研发,废水,不用的旧零件和垃圾一同侵入了我的身体。我不再清澈明亮,不再清凉美丽。这使我和水中其他的生物也遭遇了不幸。鱼儿浮出水面,挺着那已不再丰满的腹部。小虾不再活跃,它也垂下了那曾经威力无比的钳子……
各种各样的“病毒”入侵到森林。我哭了,自然哭了,全天下的绿色哭了!人类,给我一个理由,亲口说的要保护大自然,你们的行动在哪儿呢?而现在,冰川融化,动物减少,河水污染,哪个不是你们造成的?
人类,我劝你们善良,否则定将受到自然的惩罚!我想,全世界的绿色都在这样想吧,可是,这种苦恼,大自然的苦恼,谁又能懂呢?